P4246907  

不老壽司在高雄已經岀名好長一段時間了(兩三年有了吧!)~想說也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什麼新的食記分享文或好友打卡!

是不是比較退燒了一點!?不然今天剛好中午要往高雄跑,打電話訂個位,來去吃看看~

通電話的同時發現電話那頭還蠻熱鬧的....!?而且店員用很正直的語氣說:訂位只保留五分鐘!所有人員到場才可入店........

這......平常日的中午.....打電話訂位.....還沒遇過這種,現場好像生意很好的感覺......bth_001_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與期待的心出發去了.........

2016/2更新:不老壽司在立文路開設同名分店了! 食記分享文~

 

抵達現場後,看看外面沒有人在等阿~應該是我多慮了,這平常日生意能有多好~bth_051_   當我開門進去後.......bth_001_-v2  

P4246868  

整間店座無虛席!只剩一個兩人坐的小桌而已(就是我的預約保留位......)而且才坐下來沒多久,就發現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

這一幕幕實在是太令我們夫妻倆傻眼了.......當然讓我們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還是有多便宜?還是.......??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bth_060_  

 

 

入座後,店員隨即送上菜單和麥茶~在這小小的座位還有幾乎和鄰桌"零距離"的情況下吃飯~

與我們夫妻平常吃飯的習慣落差真的很大!沒辦法~小店生意好就是這樣........

P4246854  

我也開始慢慢習慣吃日本料理就是要配麥茶......bth_057_  

P4246856

因為現場都是人,所以我也不好意是起來到處亂拍~隨便拍一張........bth_024_  

 P4246869   

 

來看看菜單吧~

P4246859  

 網路上之前的blog都是寫週一公休,但我已經確認過了!現在沒有公休日了喔!!bth_020_bingo  (但分店壽司弄每週一公休~)

P4246860  

對!就這一本菜單~內容還算豐富,該有的都有了~但總又覺得和其他店家比起來,少了那麼一點菜色和花樣.......smile_8  

P4246855

我想這裡主要就是以壽司為主!(廢話!店名就寫手作壽司了......bth_112_  )

P4246861P4246862

P4246863   

 

我們點了全炙燒握壽司兩份,全生魚握壽司一份,一捲鰻魚細卷,一碗鮮魚味增湯~

一樣~牙籤和醬油罐~

P4246864

 

鮮魚味增湯($25)~湯可以免費無限續碗~喝起來就一般台式的味增湯!

P4246866  

 

鰻魚細卷($60)味道還不錯~如果有帶小朋友來,應該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P4246870  

 

全炙燒握壽司($225)

 P4246872    

炙燒海鱺~忘記口感了.....bth_111_  

P4246874  

 

炙燒菲力牛肉~這個棒~牛肉軟硬適中!

P4246875  

 

炙燒鮭魚肚~

P4246877  

 

炙燒干貝~我覺得差不多~太座覺得很棒!

P4246879  

炙燒大蝦~我們倆都大推!bth_070_goodjob  

P4246882  

炙燒比目魚鳍邊肉~以前沒吃過這東西,最近(手築和這裡)吃了幾次下來,發現越吃越順口!bth_055_  

P4246884  


 

炙干貝和鳍邊肉兩個品項,我在義郎.銘壽司~高雄.鼓山 有比較圖!

比較了 助壽司.不老壽司.義郎銘壽司.手築壽司 這四家壽司店的價錢!可以去參考比較!

 


 

全生魚握壽司($260)

P4246886  

 

鮭魚(肚?)鮮甜的口感,因為油脂的關係?覺得很棉很好吃.........

P4246887  

你是.......海鱺??沒啥評論.........bth_029_  

P4246888

花枝~上面有一小片檸檬~很有提味的效果~次訪必點品!bth_056_  

P4246889  

生鮮干貝~這個就比炙燒干貝來的優多了!bth_070_goodjob  

P4246891  

甜蝦~入口即化的鮮甜滋味~讓我回味不以阿~bth_017_  

 P4246893    

鮭魚~下面這三貫都不錯~但我不會形容(嘴笨)~就都好吃吧!bth_065_  

P4246900

 

旗魚~

P4246901  

 

鮪魚~

P4246903

 

太座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吃到再加點!!058_  

炙燒 :大蝦($45).干貝($45).海鱺($40)~各兩個........

P4246904  

餐後甜點~洛神蒟蒻~微酸的口感讓撐飽的肚子感覺放鬆不少~061_  

P4246905

 

點餐的時候都沒有去算價錢~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竟然和前兩天去手築 壽司.丼飯~高雄.鼓山 幾乎一樣!

太座直呼這裡吃起來好吃多了,也飽多了!!

 P4246910    

我倒是覺得都不錯~兩邊屬性不太一樣~手築算是比較高貴優雅,環境優,氣氛棒~吃巧不吃飽的~

不老算是比較平價實在,用料扎實,食材新鮮~就是位置擠了點,環境吵了點~而且因為生意太好!只要一吃完,馬上就來收盤!bth_030_  

加上一直看到外面有人在等待~只要吃到後面的時候,壓力也跟著來了~平常我們在外面吃一餐大概都要一小時以上!

今天12點半入座,發票上1點10分就結帳了!算算一餐至少翻兩桌,甚至翻上三桌也不是問題!

不過還好的是,雖然服務生很忙,臉上的笑容比較沒有,但奇妙的是態度卻還不錯,也不會讓人感到反感.......

 

最最最重要的是,太座對於日本料理的態度都是去也好,不去也沒差~

這裡是唯一一間讓太座還會期待下次再來的日本料理店!!!smile_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次回~姊妹店"壽司弄~高雄.富民路"的食記分享文!

  

店家資訊:(沒有服務費!不能刷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4.16號   電話:07-3484722 (發票上:07-3484788)

營業時間: 11:10~14:00  17:10~21:0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