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02

不老壽司約在2011年智慧型手機大量取代傳統手機,讓大家開始進入隨時可接收大量資訊的時代就聽說過它了!

2012年,明仁店從原本單店面擴展成雙店面~依舊無法消化每到用餐時間就源源不絕的來客量!bth_057_  

2013年小弟剛開始寫部落格不久,初次造訪! 對那美味與售價間的平衡點為之驚艷~(當然那時候吃過的壽司店沒幾家,這種評論根本毫無根據與參考價值)

幾年下來,它的菜單內容幾乎沒有變化過! 售價也只有微幅調漲$5~15左右~ (有些店你每去一次,看到那售價調漲的幅度會讓你感覺隔了一個世代..)bth_030_  

小弟在高雄各地方類似的壽司店吃過一輪後(相關食記分享文) 發現它不是選擇最多樣化的!不是最便宜的!更不會是最好吃的!

但是它壽司的單價配上給你吃到的內容與美味程度就是那麼樣的剛剛好! 好到讓你覺得它根本就是一個典範,甚至是傳奇.........bth_042_  

 

終於在2016年開了同名分店! (也就是原本的壽司弄遷移過來合併擴大營業!)

地點就選在立文路上接近博愛路的柏仁醫院旁邊!附近稍微繞一下有不少民營停車場,停車不算困難~

DSC04669

 

店內和明仁店相比寬敞許多!(個人覺得椅子有點太大了,占掉不少空間!)

DSC04618

明明只有一樓而已(二樓是證券行)為何做一個造型樓梯來佔位置呢??bth_065_  

DSC04617

 

每日限定菜單!

DSC04619

 

兩人桌面不大,擺設佔去不少空間,不過還好上菜速度不快,食用後收盤速度相當快!所以還不至於發生擺放不下的窘境~

DSC04607

 

基本的醬油和牙籤~

DSC04612

 

芥末和薑片~不夠可隨時請服務生補上! (現磨生山葵需另購!)

DSC04613

溫麥茶~不甜.回甘.我喜歡!d16c4689.gif   服務生巡場補茶很勤快!

DSC04615

 

看到菜單~ 如開場所言,從2013年初訪明仁店到現在,幾乎沒有改變,售價也只有調漲$5~15左右!

DSC04603

 

下面大圖看得比較清楚!

DSC04609DSC04608

DSC04610

在這邊發現一個疑問~回家後拿出櫃台索取的名片觀看(左下角),發現立文店有丼飯耶!!?? 立馬上網找,也發現有人分享立文店的丼飯阿!!

可是為何現場看的菜單都沒有看到阿.....bth_019_  bth_064_  (想吃丼飯!!)

DSC04678

 

店家招待的涼拌洋蔥~ 據了解只要點單超過$500以上便都會招待! 

DSC04614

 

極品壽司/10入($395)  

DSC04621

 

平均單價$40/貫 ! 依我的經驗~其他店家這樣的內容均價是$50/貫起跳! $60~70的也不是沒吃過!

DSC04622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這是壽司店必點的一貫! 富含油脂的鰭邊肉,經過炙燒逼出其香氣~入口即化的口感...058_  

DSC04624

 

甜蝦握~有鮮 肉質就是甜!

DSC04625

 

鮪魚握~超大一塊!

DSC04627

花枝握~富含膠質又帶有點嚼勁的口感,上面簡單用檸檬片提味!bth_070_goodjob  

DSC04629

 

干貝握~太座的最愛! 不老體系下的壽司店都會這樣故意炙燒到微焦! 單點售價$50/貫算是相當平價!

DSC04636

 

鮭魚握~份量厚實!

DSC04641

 

海鱺握!其口感不輸青甘~

DSC04643

炙燒鮭魚肚~同鰭邊肉,都是香氣逼人 入口即化的一貫!smile_3    

DSC04644

炙燒星鰻~炙燒後所逼出的油脂,光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而那微帶有甜味的口感更是讓它變成我最愛的握壽司之一!bth_055_  

DSC04648

 

炙燒菲力牛肉~約五分的熟度剛剛好! 再熟一點的話可能肉質就會過硬而難吃!

DSC04651

 

全炙燒握壽司/6入($240)

DSC04652

內容大多同上,不再贅述! 重點還是那平均 $40/貫 的CP值超高阿!smile_3  

DSC04653

鮮魚味噌湯($30) 不知道這裡(現在)還可不可以免費續湯阿?008_   (服務生 好像沒問也不會主動講~)

DSC04639

這裡有個小插曲~用餐到一半A服務生過來問要出味噌湯了嗎? 我回晚一點再出! 結果剛離開不到一分鐘B服務生馬上把湯端來.....smile_12  

DSC04640  

 

鮮蝦沙拉捲($100)    份量十足,又超平民的售價!

DSC04656

 

外圍蝦卵帶有點鹹味,裏頭蝦肉甜,蔬菜爽脆! 難怪會是人氣商品之一!

DSC04659

 

第二次加點~  炙燒干貝($50)

DSC04635

炙燒大蝦($45)  塗上美乃滋炙燒後加上幾顆鮭魚卵,鹹鹹甜甜的滋味! 也是太座來不老的必點之一!bth_017_  

DSC04634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50)

DSC04661

 

餐後甜點~紫米粥! 甜甜的也超好吃的喔!

DSC04667

同場加映~唐人捲($155) 這是外帶回家給小朋友吃的! 肥瘦勻稱的豬肉讓人停不下口阿~~bth_051_  

DSC04673

很少寫食記會在開頭就把結論給講完了!bth_057_ 希望多了一家分店後,以後要吃不老壽司的困難度可以降低一點啊~~smile_8  

DSC04672

店家資訊: 網路上真的找不到官網 或 Facebook的官方粉絲頁smile_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電話:07-556 1099

營業時間: 11:10~14:00      17:10~21:00

DSC04677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