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0500

在大家歡樂過節,開心放年假的同時~ 請記得有一群不算少數的餐飲&服務業也正認真努力的打拼當中........smile_16  

當然~當你們收假開始上班工作的時候,我們這群人也終於可以開啟放假模式~smile_12  (當然也只是微不足道的2~3天而已!)

今年我們給自己兩天年假的時間,就在初九天公生早上工作完後開始放假~兩天都要在關子嶺度過!(關子嶺特輯分享文)  

在出發前早想好要去吃個好吃的壽司! 左想右想,還是選擇在高雄算是老字號,下午也沒有休息的幕府壽司吧!bth_020_bingo  

 

 

幕府壽司高雄有三家分店,之前2013年曾經造訪過英雄店! 這次就選擇美明店! 用餐後可以直接走中華路上國道10號轉3號往台南出發,路程很順~

DSA00501

美明店位在美明路&美術東四路口!也有不少人稱這裡叫美術館店~ 上圖左邊約100公尺就有個民營停車場!

DSA00458

 

非常低調的"大門"~

DSA00502

 

店內有1~2樓,空間並不算大!

DSA00496

DSA00497

桌上擺設一樣~不過麥茶在就座後第一次添加之後就不見服務人員來巡場........bth_048_  

DSA00466

 

看到菜單~

DSA00469

 

嚴格說來,總類不算太多,主要還是以握壽司來做變化~

DSA00471

DSA00460

 

鮮魚味噌湯($50)

DSA00467

味噌濃度偏淡,鮮魚為鮭魚肉~算是中規中矩!

DSA00468

 

酥嫩鰻魚卷($120/四顆) 

DSA00475

 

炙香牛肉卷($160/四顆)

DSA00483

 

右邊 鮭魚握壽司($35/貫)

DSA00489

 

海苔壽司($10/顆)

DSA00490

牡丹蝦握壽司($100/貫)  這是大概是太座唯一敢吃的生魚類壽司,而且還讚不絕口的不顧價錢立馬加點兩貫.....bth_057_  

DSA00478

肥美又鮮甜~不用加任何沾醬就很好吃了!bth_017_  

DSA00493

 

炙星鰻($50/貫)

DSA00479

 

炙鮭魚($40/貫)

DSA00480

 

炙牛肉($40/貫)

DSA00481

 

炙干貝握壽司($60/貫)

DSA00482

 

右下~炙比目魚側緣($90/貫) 個人感覺這是幕府CP值最低一項!比目魚側緣各家壽司店大同小異~但幕府的價錢應是貴上不少!

左上 炙鰤魚($65/貫)

DSA00473

 

最後再追加的~牛肉&干貝同上~中間 炙鮭魚腹($45/貫)  

DSA00491

小二奶酪~原味($55) 很不便宜!但也真的非常非常的香濃~058_  

DSA00485

今日消費~039_  

DSA00558

 

幕府壽司在印象中好像是高雄握壽司的創始店(1997年)~ 一家店可以屹立20年,想當然絕對不簡單!

以小弟吃過不下30家的壽司店來說,幕府給我的感覺就像壽司界的王品~

東西中規中矩不會給你有啥特別的驚喜或花樣,但品質也可以給你保證不會踩雷!

幕府可以說是想單純吃壽司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23號(美術東四路口)      電話:07-554 5199

營業時間:10:00~21:00

DSA00556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