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8

好久沒和凱文姍姍聚餐了!眼看姍姍都快要"卸貨"了!再不出來吃個飯聚聚,下一次出來可能都要等到明年去了....bth_111_  

原本是預定要去洋蔥牛排餐廳的,但就在上週,我突然發現這家今年五月新開的英式鄉村餐廳!

看看餐點內容~岀乎意料的相當平價!和姍姍討論後,當下便決定先來這裡吧!

地點在曾子路(博愛&華夏路段)上~左營國中對面!

DSC01787

 

這裡是一整排的透天厝!因為沒有明顯的"扛棒"~看了不少分享文都表示不好找,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

DSC01788

今天來到發現店家在外頭放了一個大紅色的電話亭!!(這下夠明顯了吧!)bth_051_  

DSC01884

這外觀~還真的有夠低調bth_065_  

DSC01890

 

停車部份~對面國中有一整排的停車格,如果都滿了,再過去一點靠近華夏路那也有一個公有停車場~

DSC01883

開門後~白色花紋為基底的裝潢,配上黃色溫暖的燈光!一整個感覺很"蘇湖"bth_017_  

DSC01805

 

一進門後左右兩邊是有點類似包廂式的沙發椅!

DSC01789

 

因為姍姍快卸貨了~所以在訂位的時候先捨棄後花園區的位置,而指名要坐沙發區!

DSC01817

感覺很高檔的沙發椅,不只好看!更好坐喔~讓我們坐在上面不知不覺的坐了兩個半小時!屁屁都沒有任何酸.累感!smile_6  

DSC01818

  

其他一般座位區~

DSC01806

 

左邊的櫃檯和咖啡飲料吧台區~

DSC01879

 

回家後才發現這唯一一張服裝照!服務生的服裝也是非常的英國風喔!

DSC01807

 

這裡是中間的樓(電)梯區~

DSC01857

充分的利用這個小空間~也擺上三張沙發椅!感覺蠻適合貴婦在這裡喝下午茶~bth_102_  

DSC01859

 

中間的走廊區~廁所也在這裡!

DSC01862

 

再來到後面著名的室內露天區!

DSC01863

 

說是鄉村風?應該還比較像後花園的感覺!

DSC01864  

 

廁所部份也不馬呼!

DSC01809DSC01808

相信這裡晚上點燈後,氣氛一定會更棒!bth_070_goodjob  

DSC01810DSC01811

 

餐廳供餐時段分為中餐.下午茶和晚餐! 各有不同的菜單~

DSC01791

 

菜單部份在 官網 都有詳細介紹! 今天就簡單PO幾張~下面這是全天都有供應的!

 DSC01790DSC01792

 

 

我們今天來這吃午餐~那就來看看午餐的菜單吧! 餐點加($80)就可以升級套餐: 附沙拉.湯品.和$120飲料(布登老茶或塔登咖啡)也可換點其他飲品需補差價!

算算~在這樣高貴典雅又英國鄉村風的餐廳內吃飯!竟然一個人花三百多就可以吃到一整個套餐!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吧!!084_  

DSC01793DSC01794

 

我們四人原本要點四個套餐~另外再單點炸魚薯條和燒烤來分食!不過店家(長?)建議這樣份量多了點!

幫我們改成三個套餐~單點的炸魚薯條也加$80升級套餐!然後再單點兩個羊肉燒烤~~

 

上~菜~啦~smile_3  

 

這是附餐沙拉!就一般的時蔬沙拉~裡面有加油酷和千島醬!蔬菜鮮脆,口感酸甜~開胃!

DSC01812

 

飲料~補$40差價的英式奶茶($160)和布登老茶~奶茶口感不錯!正常甜有點甜了點~布登老茶像是苦澀版的紅茶!正常甜剛剛好!

DSC01815

 

補$40差價的特調鮮果汁($160)

DSC01832

 

附餐湯品: 馬鈴薯濃湯

DSC01823

還不錯喝~不會形容,就濃度剛好,中規中矩的湯品!

DSC01824

 

附餐湯品:牛肝菌清湯~太座選的,但是口味不合她~

DSC01825  

  

單點的燒烤羊肉($110/串) 大推特推!好吃到犯規阿~~bth_048_  (很少有東西是我們四個人同聲喊讚的!)

DSC01830

這沾醬有點類似糖醋醬,又帶有一點酸味~超搭的啦!bth_020_bingo  

DSC01829

羊肉約六分熟~軟硬適中!帶著微微的嚼勁~肉汁完全的鎖在裡面!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好吃到餐後又追加單點一次...)bth_057_  

DSC01833

 

姍姍的 奶油烏魚子鮭魚麵($280) 這寬版的手工麵,比想像中的Q彈好吃!

DSC01838

奶油香氣濃~配料有鮭魚.蘑菇.烏魚子.......

DSC01840

 

太座的 蝦醬干貝海鮮麵($280) 一樣的麵~而且份量不少!

DSC01842

滿滿的海鮮~加上蝦醬提味,真是絕配!!(美中不足的是吃到最後有點偏鹹~)

DSC01850

 

凱文的 番茄起士蘑菇燉飯襯辣味雞腿($240) 這名子有沒有要這麼落落長阿......014_  

DSC01844

雞肉大概就四.五塊,但也不小塊了,一塊大概要吃兩口!

DSC01845

飯的份量剛好~不會過軟濫!番茄的酸加上雞肉的辣(算小辣) 酸酸辣辣正好下飯!!bth_051_  

DSC01848  

 

炸魚薯條($280)   網路上很推薦的招牌菜!

DSC01847

 

一上桌~光是看到這盤子(?)就讓人覺得很特別! 

DSC01841

薯條就馬鈴薯,中規中矩~但這炸魚就很優了!外表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魚肉鮮嫩!配上那酸酸的醬汁~又是讚聲連連!  bth_070_goodjob  

DSC01852

上面那些是別人的餐點,怎麼卻是我形容的活靈活現的!?bth_065_   因為~

 

大家通通分我一點!這樣我就全部都有吃到啦!smile_12  

DSC01854

 

上面說了~好吃到餐後又再追加!bth_055_  

DSC01867

 

這次點 燒烤雞肉($80)和 燒烤羊肉($110)各一串!  雞肉和羊肉比起來也是毫不遜色!一樣的鮮嫩058_ 

DSC01870

只是我剛好吃到筋的部份,比較有嚼勁一點!  但還是真心推薦~有來這裡的話一定要點一份燒烤來吃看看!bth_102_  

DSC01872

 

這裡也有問卷"關心卡"!?bth_060_  

DSC01866  

 

最後再推一件事~這裡不只椅子~連桌子都讓人覺得很舒服!掀開桌斤一看!天阿~連桌子上也舖了一層軟墊耶!  我猜想~

是不是有人 (對!就是我bth_112_  ) 不喜歡再吃西餐的時候,服務生上菜.收盤的時候,杯盤和桌子碰撞的聲音~但是東西重又多,服務生多半是女生力氣小,碰撞聲總是難免的~

這樣一來!不止客人覺得舒服~也能防止碰撞聲類似的情況發生吧~~

DSC01881  

 

今天的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最近有做活動:黃色小鴨在高雄的期間~只要出示和黃色小鴨的合照就可以打九折!等於免服務費~

DSC01873

 

這家餐廳大概是我最近以來PO最多照片,花最多時間排版寫文的了!

在硬體方面真的是優到一個不行~反映出來的價錢卻又是如此得實惠!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食材的新鮮味美!

 

不過軟體(人員)部份就覺得還需要加強一點~我們今天坐在最前面~大部份的客人都在後花園或二樓!

從我們就坐倒第一杯水後~點餐.上菜.收盤.....一切如常,但到最後餐點上完之後,我們就好像變成孤兒了!?smile_16

完全沒看到服務生來巡場~四個人聊天聊到沒飲料也沒水了!主動去櫃檯要了一杯水! 然後又過了好一陣子才有人來加水~

這...好像不太對吧....這類的餐廳不是服務生要不時主動詢問需求嗎? 當然也感覺的出來服務生都比較生疏沒有經驗!

希望之後店家能多注意這方面的事情!

 

店家資訊:  餐點和飲品需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官網:http://www.bowdon.com.tw/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     電話:07-350 1312

DSC01874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午餐時段至14:00  晚餐從18:00開始) 

每週一公休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