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5

這間是在網路上搜尋高雄霜淇淋的時候發現的!覺得這間的CP值相當的高阿~bth_055_  

今天親子日~帶小朋友去看黃色小鴨!結束一天的行程後,要回家時~順道繞過來吃看看~

 

地點在重忠路跟文府路口!也就是高鐵路往民族路的方向,過了新光三越後第一個紅綠燈轉進來就看到了!(對面就是文府國小)

老實說~這地點真的還蠻偏僻的.......會有人來買嗎....?bth_019_  

DSC01751

如上圖~事實證明~bth_060_  我們週一晚上約8點抵達~呆了約十分鐘!

雖然人潮不是多到要排隊,但也幾乎沒停過!(這樣的地點有這樣的表現,算是生意相當好的了!)

DSC01743

這霜淇淋機好像是新式的!?一種口味一台~(不過這樣好像就不能做成綜合的了smile_8  )

DSC01748

 

CP值出現啦!bth_051_  和市區一支動輒七八十起跳的價錢相比(而且還沒有大小可選!)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價錢!bth_070_goodjob  

DSC01747

口味上有兩種!一種是每日固定的招牌"牛奶布蕾",另一種則是依當日食材每日限定!bth_020_bingo  

DSC01749

 

我們今天點了兩大兩小的招牌牛奶布蕾smile_3  這是小支的($30)

DSC01739

這是大支的($50)~份量上給的相當足!底下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冰耶!058_  

DSC01742  

 

口感上不是那麼樣的綿密~比較偏冰沙!口味上是有牛奶的香濃,但覺得還有比它們更香濃的!

綜合來看~算是中等的中間值吧!  不過以這樣的價錢換這樣的品質還是覺得相當的物有所值!

 

店家資訊: 大支$50  小支$30  FB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跟文府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16:00 ~ 21:0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