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4284

這次的關子嶺輕旅行因為臨時增加了彰化的行程,所以回到高雄也已經是晚餐時間~想到口袋名單中,有一家岡山的餐廳,2014年底開幕!

店家不是那種一炮而紅的,反而是默默經營,隨著時間一直在進步.進化~慢慢口耳相傳,變成岡山地區的人氣餐廳!bth_060_  

前陣子才剛整修改裝完成,菜單也有所更新,那就直接下岡山交流道來去吃看看吧!bth_020_bingo  

莎莎輕食廚房位於岡山火車站附近的維新東街上!旁邊路口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bth_070_goodjob  

DSA04288

 

店外的新品推薦!

DSA04282

 

店內走輕工業風~ 一.二樓皆有座位區!空間不算小~

DSA04254

DSA04257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太座發現~除了一位女性(老闆娘?)剩下看到的員工都是男生耶!?

DSA04255

 

自助餐具區~ 一樣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自行選單後至櫃台點餐,餐畢才結帳喔!

DSA04256

 

除了超值午餐~剩下的餐點幾乎都是全日供應!  選擇性不少~主餐價格多落在$2~300間!當然要吃好一點的$400以上的也是有!

DSA04250

而主餐多沒有附餐飲料!(現場有免費的檸檬水!) 可選擇加購套餐C $50 即可任選$70飲料!或其他飲料可折抵$70 

DSA04252

 

今天選了兩個主餐分別加購套餐B和C (個人覺得B比較超值,多$20就可以吃到甜點!)另外單點 開胃小品和一杯紅茶!

DSA04259  

 

SaSa搖滾派對($160)

DSA04266

東西還蠻多的~有洋蔥圈.馬鈴薯球.起士條.雞柳條.燻香腸.和沙拉~

DSA04267

這樣的售價和份量,如果和市區相比,個人覺得蠻超值的!

DSA04268

田園鮮蔬馬鈴薯慢燉厚豚($280) 白飯份量對男生來說剛好,多一點會更棒! 而對女生來說應該會很飽~smile_12  

DSA04261

 

附餐有搭配生菜沙拉以及兩樣小菜和水果!(均衡一下) 也許不算頂豐富的,但也夠誠意了~

DSA04269

而這主餐就要好好誇一下了! 滿滿的馬鈴薯.紅蘿蔔.以及燉的軟嫩的豬肉~smile_3 色.香.味俱全!

DSA04264

一整個份量超多的!底下的湯汁拿來拌飯更是會讓人想到"媽媽的味道"058_ (所以上面才會說白飯多一點會更棒!)bth_102_  

DSA04278

 

飲料經典紅茶($70)是單點價~另外焦糖瑪奇朵($90) 和 檸檬香蜜茶($90) 是搭配套餐折抵後的價錢!

DSA04272

 

美國嫩肩牛排~七分熟($380)  附餐有生菜沙拉和水果~7盎司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DSA04274

看起來比較像是5分熟! 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入口咀嚼後,滿嘴的牛肉香! 軟嫩中帶點嚼勁~bth_017_  

DSA04275

附餐甜點選擇布朗尼~可能店家看我們有帶小朋友,所以免費加量招待! 而這布朗尼熱熱的,濕潤度剛剛好,搭配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好吃到084_  

DSA04279

 

餐廳地點好停車,環境舒適,放著西洋流行音樂讓人好放鬆~ 服務親切有禮,餐點選擇多樣化 又好吃,售價也合宜~

相信這樣的餐廳即便在市區也有相當的競爭力!也難怪可以在岡山地區成為人氣餐廳~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低消$90/人(五歲以下免低消)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新東街58號      電話:07-624 0185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二店休)

DSA0426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