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14

這次的關子嶺溫泉之旅原本是計畫當天先在嶺頂公園走走,慢慢閒晃隨便吃吃一路走到旅館~再買些零嘴晚上在旅館裡面吃~

怎知計畫趕不上變化smile_13  當天東北季風挾帶大量水氣,整個南部一整天雨下個不停......又濕又冷!最後只好隨便挑一家餐廳吃晚餐了~bth_057_  

雖然說是隨便挑,但其實出發前早就做過一些功課~bth_060_  

關子嶺從台南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下來,172縣道(現在改叫市道!)沿路到關子嶺175縣道,這些大大小小賣甕窯雞的店家初估有50家以上~smile_4  

而像山頂居這類稍具規模的店家也有十多家吧~網路上爬文發現,幾乎每家都不差,也幾乎每家都有電視報紙媒體的報導~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印象中每家的雞肉都是要叫一整隻! 我們兩大兩小 叫一隻雞(附湯)再來碗白飯就飽了阿......

這家有小份(半隻)可以選擇! 當然就是你了~bth_055_  (回來後發現其實 竹香園 也有半隻的選擇)

DSC07012

店家公告~ 當天週日晚上,山頂居是雙店面! 一邊還沒開放,一邊幾乎客滿~ 老實說,我覺得出菜速度算快的了!smile_8  

DSC06986

 

看到菜單~選擇性算多的了!  價錢部分,個人覺得以"觀光地區"來看的話,其實不貴!

DSC06976

DSC06977

DSC06980

DSC06981

DSC06982

 

今天三菜一湯加半隻雞約$1100左右~

DSC07006

 

甕窯放山烤雞~小($350) 

DSC06996

香氣十足! 外皮又香又脆~肉質扎實! smile_3  

DSC06999

DSC07002

 

略乾的部分可以沾些附的雞油~更好食!

DSC07009

薑絲水蓮~小($120)  今天這薑絲味不合我意....bth_057_  

DSC06988

鐵板鴕鳥肉~小($250) 這道菜不便宜阿~但你把它搞得像肉絲......ee1a2adb.gif  我情願你份量少一點,但肉也大塊一點吧...bth_023_  

DSC06990

 

鳳梨蝦球~小($250) 小人愛吃~中規中矩!

DSC07004

雞油脆筍湯~小($100) 相當大一碗!bth_001_  

DSC06992

 

除了筍子外,還有一些雞胗.雞腱.香菇~

DSC06994

 

整體表現個人感覺尚可~不過這是觀光地區阿......

下次要再來不知等何時,就算真的又來了,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們幾乎都會想去試看看別家口味如何 不是嗎?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41號       電話:06-682 282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假日:10:00~22:00  (每周三店休)

DSC0702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關子嶺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 泡湯&住宿&用餐.完整攻略懶人包!(2018.02更新)

 

 001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