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91731_1404936846265527_1660398685989132711_o

在美術館這邊附近有一家去年(2016)底新開幕的六木日式朝食.定食餐廳! (之前爬文了解是台南"一方日朝食"技術指導~)

參考店家粉絲頁和一些分享文發現菜色擺盤精緻.環境也很優~bth_055_  

今天在附近因為時間還不到11點,許多店家午餐都還沒有營業,剛好六木平日10:30就營業了,那就來去吃看看吧!bth_051_  

 

店家位於美術北一街,寧靜的街道內~

DSA02188

 

正對面就是美術停車場! 不過要注意的是停車場的出入口是在對面"美術北三路"上面!而且該停車場只收50&10元硬幣,不找零喔!

DSA02187

停好車後直接從美術北一街這邊有行人通道走過來即可!

DSA02184

 

店家的"slogan"!?

DSA02186

 

店內有一.二樓!平日中午來客數不多,二樓沒有開放~ 一樓空間有三個四人桌(可拆成六個兩人桌)加一排16人的長桌,共可容納28位來客數!

DSA02146

店內裝飾走文青路線!bth_060_  (就是超好拍照.IG打卡熱點啊!)今天用餐期間其他客人全都是小女生,來這裡都是用力給它拍拍拍.....smile_12   

DSA02142

另外還有為數不少的植栽,呼應店名六木=森森 smile_1  

DSA02141

 

感覺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吃飯,總是特別愜意.特別舒服~

DSA02144

DSA02149

 

一旁角落的自助區提供開水.面紙.糖包.奶精等.......

DSA02147

 

看到菜單~嚴格說來,選擇不算太多! 主要是一整個定食套餐為一個單位~ 餐畢再至櫃台結帳即可!

DSA02133

點定食套餐加點飲料可折抵$80

DSA02134

另外店家也陸續開發新的菜色!

page

 

今天點了兩個套餐加購兩杯飲料,標價都是折抵$80後的價錢!

 

原味拿鐵~冰($40) 杯子造型很特別~容量不算多, 而牛奶&咖啡比例對我來說剛剛好~

DSA02152

焦糖瑪奇朵~熱($50) 太座的~過去的經驗,一般餐廳的附餐飲料她很少有喝完的,今天喝到一滴不剩......bth_057_  

DSA02173

 餐點現點現做,稍等約10來分便全部上桌!101_.gif  

DSA02158

 

江戶前蒲燒鰻丼($460) 定食類除了主餐外還有包含味噌湯.涓絲麵線.一個開胃菜和一個漬菜!

DSA02155

今日漬菜是冷滷菜頭<--我自創的smile_12   菜頭味道清淡,上面撒上辣椒粉~吃起來有提味的效果!

DSA02168

涓絲麵線看似平淡無奇,味道也只有淡淡的柴魚湯味,但不只擺設好看,吃起來也是超搭! 太座原本試吃看看,結果"整碗捧去".....smile_16  

DSA02165

 

味噌湯是台式偏甜的口感~

DSA02170

除了海帶&豆腐外還有些許洋蔥~

DSA02183

主食鰻魚飯!肉厚份量足~醬汁烤的入味! 重點是整個完食只有吃到一根細刺!bth_070_goodjob  (烤鰻魚通常都會有不少細刺!)

DSA02169

底下的飯量更是驚人!bth_001_-v2  通常這樣精緻路線的店家,飯量給的也都是"很精緻"....

不過這裡的飯量根本是走"粗飽路線"! 一大碗公近乎全滿~大男生來吃,不怕吃不飽~bth_051_  

DSA02175

 

炙燒牛翼板($280) 這是朝食的部分~和定食套餐主要的差別就是 涓絲麵線改成茶碗蒸!

DSA02159

 

茶碗蒸的味道香濃,口感不算綿密,比較偏像豆花那種~

DSA02162

底下還有香菇和小干貝!? <---太座說的bth_065_  

DSA02176

非常細的高麗菜絲!醬汁(好似有胡麻+醋?)給得相當足夠,吃起來感覺好像在吃細麵.....smile_2  

DSA02164

主角三貫炙燒牛肉握壽司~ 醋飯份量相當多,但是幾乎感受不到醋酸! 牛肉的部分相當軟嫩,而且每一貫都疊了三層牛肉058_  

DSA02161

今日消費~039_  

DSA02190

 

餐廳地點鬧中取靜,又好停車! 文青風的環境非常好拍照~餐點更是如此!

不只擺盤漂亮,好吃的口味加上飽足的份量~不只適合小女生拍照IG打卡,也適合男生飽餐一頓!

 

 

店家資訊: Facebook    低消$100/人   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1.5小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59號     電話:07-522 4459

DSA02154

營業時間:如下圖    每週三店休

DSA02185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