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這個景點算是去年(2016)台南爆紅的景點之一! 當然~爆紅就等於人潮! 又店家為維護品質所以採取全預約制(臉書官網私訊!) 

所以要去的難度可想而知!(說真的,他位在哪裡我也都沒有認真去看過...)014_  

 

直到去年(2016)底在一次聚會和朋友聊天提到農曆年後打算去關子嶺住個兩天,當作我們生意人的春假~

正當不知道住宿兩天的空檔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朋友則建議可以來這裡看看........bth_055_  

 

回家後開始認真了解一下~店家通常是提前15天開放預約!周二.三固定店休~通常假日熱門時段一開放預約一分鐘內就會額滿了...

而剛好我們這次的假期空檔是周一的中午,算是比較冷門的時段,很幸運的有訂到位置!101_.gif  

 

店家位於台南東山區174線道上,接近175縣道!我們從關子嶺溫泉區沿175縣道順順的開過來大概35分鐘即可到達~(和Google地圖預測時間差不多)

01

店家停車場可停10台車~

02

 

停好車後走過來就可以看到兩層樓的觀景台~

03

 

先來去左手邊的點餐櫃檯報到~核對身分確認訂位後會發給餐單! 然後自己找位置坐~

04

 

根據現場觀察~店家每小時大概收6~8組客人(看人數吧!?) 現場主要就是去景觀台拍照,加上用餐聊天最多應該不會超過2小時~

如果不用餐,只低消買個飲料.拍拍照的話,大概一小時就會離開了!

05

現場一直維持約7~8組客人左右,不會覺得人多壅擠又吵雜,讓拍照的興致都沒了! 

反而是可以盡情地拍照,自覺時間差不多換下一組客人,覺得拍不好不過癮,稍等一下可以再去拍一次~bth_070_goodjob  

06

07

 

現場手機收訊不是很好,店家貼心提供Wifi

08

 

看看菜單~ 偏避的山區,食材運送不易,價格上高一點也不為過,但也不至於太高!

09

 

今日消費~

10

 

奶油白醬嫩雞~義大利麵($260)

11

12

 

焗烤奶油嫩雞~麵($290)

13

14

法式牛奶鍋~豬肉($360)

15

16

 

焗烤青醬嫩雞~飯($290)

17

18

 

飲料 點餐加點的話可以打六折~原價如圖示!折扣後就是兩杯$150 

19

這邊雖然餐點不是重點~但說真的表現都不差!焗烤非常的濃郁~又份量十足! 我一個大男生吃完都覺得有點撐,更別說兩個小朋友根本吃不完!014_  

用完餐來看到觀景台~二樓部分沒有遮陽設施,2月天的中午都覺得有點熱了,夏天的話......應該拍完照就趕快下來了吧..bth_083_v2  

20

21

22

 

從二樓看下去~就在174縣道旁邊,很難不去注意到~

23

 

現場大家都很自律~沒有人算時間,差不多時間就自動換下一組客人!

24  

 

景觀台底下的安全設施相當穩固!

25

 

高度約3層樓高~

26

 

 

27

28

終於換到我們拍照的時候,太座和小女竟然害怕到緊抓扶手,也不敢走到底....更不用說能拍啥優美的照片了.....smile_17  

29

沒辦法~只好交給"初生之犢"的小犬了...bth_065_  

30

他自己拍的高度照.....smile_2  

 31

最後用這幾張也算給個交代了~bth_102_  

DSA00768

DSA00769

DSA00771

 

店家資訊:  Facebook   全自助式~  低消$100/人(八歲以上)  禁帶外食(開水除外)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電話:06-686 3350

 

DSA00696

營業時間:10:00~19:30(每周二.三店休)

DSA00759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