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26

今天農曆年前最後一個放假日,之後就要開始忙碌起來準備年節期間的備品,所以當然要好好吃一頓早餐!bth_051_  

而選擇這家帕先生的原因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 因為這有龍蝦早餐啊~~bth_017_一整個就是威!bth_042_  

 

帕先生餐廚位於華榮路上靠近明誠路口! 附近要停車的話就是斜對面的凹子底公園找路邊停車格~

DSC07627

 

站在華榮路&明誠路口看過去,是完全看不出來店家所在地! 相當低調啊~(位置就在下圖箭頭處!)

DSC07628

店家外觀也是走低調風,沒有上網作功課,光看還真猜不出這是在賣啥的店家.....bth_019_  

DSC07625

 

店內不大,假日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

DSC07567

 

裝潢擺設走復古風~

DSC07566

DSC07569

 

櫃檯旁邊的自助區~用餐所需的都在這~

DSC07565

 

看到菜單~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一般早餐店的吐司.漢堡.蛋餅&鍋燒麵這裡也通通有~

DSC07563

翻面則是有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早午餐! 早午餐沒啥特別,但在早午餐點裡加上龍蝦餐就真的相當特別了!bth_001_  

DSC07561

 

櫃檯上方的隱藏版甜點&飲料!

DSC07568

填完單後櫃台結帳點餐!餐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不過時間還好,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bth_020_bingo  

 

黑芝麻豆奶~熱($60)  錫蘭鮮奶茶~熱($40)  冷冷的大清早就是要來杯熱熱的暖暖胃啊! 芝麻香,奶茶味濃.甜度夠(太座超愛!)bth_057_  

DSC07589

 

原味蛋餅($25)

DSC07576

 

乍看之下很普通~不過這餅皮很Q軟! 個人偏好再乾一點.脆一點會更棒!

DSC07585

沾醬的醬油膏還好,不過這辣椒膏卻是比一般早餐店辣上許多! 要注意 不要過量以免噴火....058_  

DSC07580

 

招牌燒肉吐司($50)  吐司自動切邊! 

DSC07582

表現中規中矩,不錯吃~但也沒啥特別的地方!

DSC07584

 

懶人皇帝餐~附濃湯($999) 須提前三天預訂! 須提前三天預訂! 須提前三天預訂!

DSC07591

來看看內容物~ 

有生菜&水果可以均衡一下!  而烤的酥脆的可頌麵包放上一片起司! 香鹹好滋味~ 

DSC07592

 

喜洋洋就是洋蔥圈!

DSC07593

 

香濃好喝的玉米濃湯~

DSC07597

 

三根碳烤豬肋排!

DSC07596

好好誇一下這豬肋排! 烤的又香又軟~ 瘦肉軟嫩不乾柴.肥肉油而不膩! bth_070_goodjob  

DSC07598

DSC07619

 

龍蝦部份店家有先稍微處理過了~稍微撥一下就開了!

DSC07602

龍蝦肉還需多做介紹嗎? 只要有鮮都好吃!  smile_3  

DSC07605

不只蝦肉還有不少蝦卵&蝦膏~d16c4689.gif  

DSC07608

DSC07613

目前店家活動~點套餐加打卡就送你斑馬雪糕!  (在這冷冷的冬日裡,會不會有人原本要打卡,看到送雪糕結果不敢打....smile_12  )

DSC07621

 

整體服務親切~餐點選擇的範圍也夠大!smile_2  ($25~$999)

唯獨這環境空間不夠大,無法給客人一個比較舒適的用餐空間,不然就更棒了!

 

 

店家資訊:  Facebook   只收現金  不收服務費  低消$50/人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7號(近明誠路口)       電話:07-553 0105

營業時間: 平日:6:30-13:30   假日:7:30-14:30  (每週二店休)

DSC0762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