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2  

是說~好一陣子沒吃燒烤了! 但是自從吃過中堂的經驗後發現,其實再好吃高等的肉品,若是給不會烤的人到最後都是亂烤一通bth_030_  

想吃湖同...但時間上無法配合又價錢也不輸中堂!bth_108_   於是請出Google大神找一下最近有啥不錯的燒烤店!bth_096_K  

發現繼中堂燒肉湖同燒肉後高雄地區又一家全程提供桌邊燒烤服務(就是全程都幫你烤!)的一九二八燒肉總鋪!bth_055_  

 

店家位於自由二路上近明誠路口! 這裡當然很不好停車....bth_018_  不過就在店家後方有個特約停車場! 停車免煩惱~bth_051_  

DSC02514

先從明華路或富國路轉安吉街就會看到特約停車場~ 停好車從旁邊大樓邊的走廊走出來就到了!101_.gif  (如上圖箭頭!)

DSC02521

 

停車需先付押金$100~用餐消費後跟店家索取停車券!即可取回押金~

DSC02519

 

店家是今年(2015)六月中左右才剛開幕! 

DSC02505

 

外頭一個大大的紅燈籠招牌~很有特色!

DSC02507

 

 兩張可樂"罵克"的長椅可供候位的人坐著休息~

DSC02506

 

外面整體感覺有粗曠的工業風又帶有點美式嬉皮的感覺~ 

DSC02510

   

進到店內~ 座位區呈現ㄇ字型~

DSC02405

 

目測座位數不多~最多約20位! (所以假日要來記得要訂位喔!)

DSC02413  

DSC02412

 

上面有專業的排煙管!吃燒烤不會吃得一身油煙味~(PS:這裡的排煙系統很安靜,沒有吵雜的機械聲!)

DSC02416  

 

高腳椅還算舒適~下方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大衣等物品!  

DSC02409  

 

餐具為沉穩的黑色調~

DSC02419  

 

 後方右上角為當日限定菜色!(售完為止喔~)

DSC02408

點$60元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bth_070_goodjob  

DSC02427

角High酒場~smile_3(角HIGH就是角瓶威士忌加C.C.Lemon.冰塊.檸檬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騎車!)

DSC02433

看到菜單~單從價錢來看算是中高價位! 但若以同級(有桌邊燒烤服務)的店家來看,這樣的價格卻顯得相當實在! smile_2  

DSC02422

 

今日限定菜單~

DSC02404

店家的烤肉配料除了蔥末.蔥花外~還有自製的烤肉沾醬! 甜甜鹹鹹的~和烤肉超搭的!058_  

DSC02440

上烤爐~d16c4689.gif  

DSC02431

 

 薑絲蛤蠣($89)  太座點來先暖暖胃~

DSC02430

蛤蠣大顆新鮮又飽滿~bth_055_  

DSC02437

 

檸檬沙瓦($120)  酸酸的口感有助解膩!

DSC02425

 

巨峰葡萄沙瓦($120)  比起上面的檸檬沙瓦又更好喝了! 推薦!!

DSC02426

 

雪花牛肉($150)

DSC02442

看看那均勻又漂亮的油花~~332f960b.gif  

DSC02444

稍微烤一下就近乎全熟! 加點蔥末沾一下烤肉醬......好吃到084_  

DSC02450

 

特選牛舌($280)

DSC02439

牛舌的口感很難形容~比起軟嫩的牛肉它算是比較扎實有彈性!也就是Q彈~ 不過重點就是好吃啦!d16c4689.gif  

DSC02453

白飯($20) 這麼好吃的肉品當然是超下飯的!smile_12  

DSC02448

 

和牛薄片($360)

DSC02456

和牛果然不是叫假的!bth_001_  就算烤到幾近全熟,那肉質依然軟嫩~在嘴裡咀嚼還會散發淡淡的甜味!!  根本就"幾霸昏"阿~~bth_070_goodjob       

DSC02457

下次來一定要點角切或厚牛排~吃個過癮阿!bth_017_ 

DSC02458

 

雞腿肉~奶油($120)

DSC02462

雞腿肉軟嫩又加上奶油香~一整個超搭!smile_3  

DSC02469

 

雞軟骨($130)

DSC02466

火候控制好像有點沒控制好,導致有點過焦了~又撒上不少的胡椒鹽! 吃起來苦中帶鹹.......smile_8   

DSC02472

 

法式羊排($220)

DSC02473

 

沒有討厭的羊騷味~ 不過再稍微生一點應該會更棒!

DSC02485

 

今日限定菜單~ 匈牙利長毛豬大里肌($420)

DSC02478

別被那上面的肥肉給嚇到! 因為上面那肥肉才是重點中的精華! 它不會讓下面的瘦肉過於乾澀~又在嘴裡化開後會有種甜味!058_  (不過今天個人感覺有稍稍的烤過頭一點!)

DSC02488

 

杏包菇($79)

DSC02486

你看看~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烤一定都是烤的乾巴巴的~ 人家就是能烤到軟嫩多汁!bth_020_bingo  

DSC02491

 

北海道鮮干貝($320)

DSC02481

太座的最愛~這是可以生吃的等級! 新鮮當然不在話下!bth_051_  要五分熟.七分熟都一樣棒!  推薦必點!!

DSC02492 

今日總消費~061_  

DSC02499

新鮮的肉品,實在的價格,親切的服務~絕對值得再訪! bth_070_goodjob  不過因為是新開的店家,當然還是有些建議與進步的空間~smile_8  

烤肉的技術和細膩度大致上都很不錯! 烤網跟換的也很勤~ 但建議肉品可以交叉輪流烤,不要一個烤完在換下一個,這樣吃起來顯得單調了點~

又火侯的控制上(e.g:雞軟骨&毛豬大里肌)再小心一點的話會更棒!

 

店家資訊:  Facebook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DSC025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7號       電話:07-558 9280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01:30

DSC02522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