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5

前陣子發現家附近新開了一間炭烤三明治! 今天休假~我們夫妻倆要去給姍姍探班(卸貨啦!!)

所以早上就先來這裡吃看看啦~084_  

店址在土庫三路上,接近創新路口! 店外有個小燈箱~bth_020_bingo  

DSC02194

 

店面是在邊間~感覺上頗為寬敞! 一邊是工作區,另一邊用餐區有三.四張桌子!

DSC02193

 

來看看餐點內容~ 價位多落在$35~$55之間!

 DSC02176      

今天和太座各點一份三明治,另一半交換來吃~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了!

 

紅茶鮮奶($30) 飲料為500cc  這鮮奶茶口感上稍嫌淡了一點~bth_057_  

另~目前沒有提供熱飲! 太座剛好最近不能喝冷飲,也就沒有點飲料~加上天氣漸涼,如能提供熱飲應會更好!

DSC02179

 

勁辣雞腿($50)   這裡的土司都有切邊~正合太座的意!

DSC02180

 這雞腿肉口感算中規中矩,辣度大概比微辣再辣一點~  土司烤的正合我意! bth_070_goodjob  把水分都烤乾,吃起來不濕潤,卻又不會過了頭以致太焦太酥!

DSC02181

而且這份量不小~太座吃到後面差點吃不完!014_  

DSC02184

 

招牌燒肉($50)  這燒肉果然好吃!

DSC02185

 

而底下滑嫩的煎蛋和小黃瓜更是搭配得宜,非常的清爽解膩!

DSC02186  

 

嚴格看來,"一個"現點現做的炭烤三明治$25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營業時間也拉的很長!從早餐到下午茶點心都適合! 算是相當值得一嚐!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99號     電話:0981383683

DSC02190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 06:30~13:00   14:30~19:00       周日 06:30~12:00

每週一公休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