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6559

話說這家6吋盤早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只是感覺拖很久~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幕!

清明連假結束後,也是該換我們生意人放假的時候了~就在早上和太座閒晃找 要吃早餐的時候經過發現好像已經營業了!?當然立馬來吃看看吧~bth_020_bingo  

 

(回家後看官網才知道原來就是今天開幕阿!)

6吋盤朝明店位在朝明路上(廢話)bth_112_  不過大家知道的朝明路都是"楊寶寶"那條! 其實楠陽國小側門對面這條也是朝明路~兩條是直角90度銜接的!

店家就是在楠陽國小側門鳳楠路轉朝明路這邊,開車來的話附近比較近的停車場大概就是建仁醫院後方的收費停車場了~(下圖理髮廳左轉)

DSA06561

 

朝明店內空間不算大~目測最多可容納約40位來客數!

DSA06544  

裝潢以白色為基調~主要的座位區這邊,桌椅空間&距離都不算大,客滿的話應該會略顯壅擠~bth_065_  

DSA06533

當然~6吋盤的裝潢特色 乾燥花 是一定不能缺少的!bth_051_  

DSA06534

 

據了解~6吋盤的經營權已被"濰克"買下來,所以經營模式和餐點內容都和"濰克"有幾分相似~餐具皆自助取用,餐畢也須自助回收!

DSA06535

 

自行至櫃台拿取菜單,寫上桌號 自行填寫完畢後至櫃台結帳等候出餐~

DSA06529

 

看到菜單內容~每家6吋盤分店好像都會有一些不相同的部分!(不確定!) 不過看楠梓兩家~朝明店&藍田店的菜單內容是都一樣的!

DSA06528

 

內容相當豐富!吐司.漢堡.厚片.三明治.蛋餅.鍋燒.以及最有名的拼盤通通都有~

DSA06530

價錢部分和"濰克"相比幾乎是差不多的~

DSA06531

那我們就來看看內容了~bth_060_  

DSA06536

 

今日餐點~(日後有再訪的話 再補上其他餐點內容)

DSA06552

格雷奶茶~溫($35) & 拿鐵咖啡($55)  奶茶味道上奶味稍淡bth_048_  而拿鐵 光用看的"漸層"就讓人賞心悅目!喝起來也不差~

DSA06538

冬粉大碗鍋燒~加泡菜(105) 太座標準南部人,早餐超愛吃鍋燒~bth_057_ 味道不錯,份量也不少!冬粉有Q彈 太座就喜歡了!

DSA06550

 

德式綜合熱狗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拼盤($165)主要內容有香腸.熱狗.薯條.水煮蛋.糖霜厚片.生菜沙拉.雞塊~還算蠻均衡的!大男生來看飽食沒有問題~

DSA06542

生菜沙拉會固定搭配上4片水果切片和一塊蜜地瓜!

 

另外還有優格醬以及另外兩種沾醬~優格醬配生菜沙拉,另外兩個雜糧乳酪醬則是可以搭配厚片吐司!

DSA06546

 

不沾醬的話~這糖霜厚片烤的外酥內軟,直接吃 甜甜的也是很好吃~

DSA06547

 

熱狗.香腸吃得很過癮~雞塊是腿骨的部分,份量不小! 不過今天的雞塊外皮有點炸過頭,太酥脆了~還好肉的部分還不錯!

DSA06548

結論部分要先跟店家道個歉~今天餐畢離開後才想到,沒有自行把餐具拿到回收區~造成店家困擾真的十分抱歉!039_

別的不說,就和同門的"維克"相比~

價錢&環境部分大致上差不多,不過6吋盤的服務人員明顯比較熱情活潑!

又最重要的餐點內容,不管是口味.份量.還是擺盤內容的精緻度~個人認為6吋盤是略勝一籌!bth_070_goodjob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209號   電話:07-353 3279

營業時間:06:30~14:00    週六.周日07:00~14:30

DSA06558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