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5  

稍微查了一下,這家店原來早在2016年7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幕了!可能是隱身在小巷裡,又是小規模的家庭式日料店,所以鮮為人知~

大概到去年(2017)中才漸漸在網路上流傳開來~放在口袋名單中許久!

也好一陣子沒有吃壽司了,今日(周一)剛好到鳳山推拿,不少名單中的日料店都是店休,那就來這家沒有店休的十三巷吃看看吧!bth_020_bingo  

PS:相機我有帶!但後來決定吃這家的時候想想改用手機拍就好~雖然相機不是單眼大砲,但類單小砲在這樣的小店內也是會太招搖顯眼......014_  

 

店名雖然叫十三巷,但店家的位置可是在澄和路十四巷裡喔!附近最大的地標就是家樂福澄清店!而家樂福停車場入口對面這條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非常顯眼!

停車可以找附近的路邊停車格,或直接停家樂福的收費停車場!算是相當方便~

DSC_0146  

 

店家是家庭式日料店,把住家前面車庫改成餐廳~想當然非常狹小!三張方桌和兩張長桌~一次最多大概只能容納15~16位來客數!

DSC_0149  

 

就座後請自行到櫃檯旁拿取菜單勾選(餐具也都是自取喔!),餐畢才結帳~

DSC_0148

 

看到菜單~價錢相當的平實,大概就是我們常去菜市場看到的台式壽司店差不多價! 

_20180305_110648

 

今日餐點~兩碗丼飯八貫握壽司加一碗味噌湯,總共才$六百多!

DSC_0151

鮮魚味噌湯($20) 今天喝到的味噌湯.....好甜! 甜到幾乎蓋過味噌的味道了~bth_065_  

_20180305_111804

湯很熱燙~海帶.洋蔥.幾塊魚肉.這樣只要$20元也算相當超值了!

_20180305_111743

 

漁夫丼($120) 魚肉有鮮,份量中等,這樣的價錢你還能要求多好的品質!?建議店家可以提高一點價錢,然後配料上再豐富精緻一點會更棒!

DSC_0155

飯是我喜歡的冷醋飯!不過醋酸味不明顯~反倒是好像有加些醬汁,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DSC_0159

炙燒海鮮($160) 太座點的,原以為會是魚料全炙燒,結果這熟度...想說太座可能會不敢吃,結果她居然全部嗑光光!bth_001_  

DSC_0158

 

干貝~生($40) 炙燒鮭魚肚($40) 比目魚側緣($40) 日本星鰻($40)  炙燒和牛($40) 炙燒干貝($45)

雖然醋飯偏小,醋酸味也不足~不過緊實度不錯! 而這菜市場的價格卻能吃到近乎日料壽司店的握壽司品質~CP值真的算是相當高阿!

DSC_0161

 

店家環境很小,人多用餐時會覺得很壅擠!不過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在布置~

服務上 男生(老闆?員工?)不是不好,而是比較冷 沒有親切感,女生(老闆娘?)就好多了!

而食材部分,親民的價錢卻有不錯的表現!也難怪位在隱密的小巷中,這平日周一中午一開店沒多久就已經有三桌客人了!生意相當好!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和路14巷13號     電話:07-380 1909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每週二店休)

DSC_0164

DSC_016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