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4014

這次關子嶺之旅的晚餐選擇這家用餐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入住的"統茂"走出來正對面的"山頂居"已經有吃過了!

往下走不到3分鐘便是這家老店~崁頂土雞城!剛好店家主打是 與關子嶺其他店家"甕缸雞"不同的烤"竹竿雞"!所以晚餐就選定是你了~332f960b.gif  

 

平時開車來的話,對面就是嶺頂公園,停車場就在往下一點的地方~

DSA04016

 

店家主打的竹竿雞記得"要預訂!"因為營業時間到晚上8點半,如果7點前沒有先預訂的話,可就吃不到了喔!!

DSA04012

店家用餐區域分成外面(靠路邊).中間.和裡面~ 用餐建議選外面或裡面!不然中間這有神桌,整個用餐期間燒香的煙味一直很重....smile_17  

DSA03996

 

看到菜單~湯品類的不少,其他的個人覺得選擇不算太多!

DSA03993

乾拌麵線($100) 很特別的不是用啥常見的雞.鴨.羊....油,而是拌肉燥!?bth_001_   還好味道還算香~不錯吃就是了!smile_1  

DSA04001

炒高麗菜($100) 這份量...014_  在關子嶺用餐的經驗來看,青菜類的,差不多的價錢,山下的份量都比較多!(不過10分鐘的車程)

DSA03997

 

鳳梨蝦球~小($250)店家推薦~甜甜的~小朋友都愛,只是價錢高了一點!

DSA03995

竹竿雞~半隻($350) 半隻這樣不算小隻! 有付塑膠&棉手套~可以享受DIY的樂趣!smile_12  

DSA04002

 

外皮烤得很脆很香!肉質略有嚼勁,本身就已經有鹹味了!(對我們來說算是鹹了點!)

DSA04004

 

糖醋魚片($380) 也是店家推薦!魚片外酥內軟~配上糖醋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份量也不少!

DSA04007

 

炒飯($50)還不錯~就是油了點!

DSA04011

結論~就是記得慎選座位!然後記得吃竹竿雞要預訂喔!bth_102_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31-2號      電話:06-682 2988

營業時間:10:00~20:30 (每周二店休)

DSA04021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關子嶺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 泡湯&住宿&用餐.完整攻略懶人包!(2018.02更新)

 

 001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