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69  

有一群高中生,用了一學期的時間,趁著每周末到台灣各個火車站走走,走遍全台三百多個火車站,最後選出他們公認最美麗的火車站,就是這個多良火車站.............

 

 

 地點位於太麻里鄉的尾端~台九線417.5公里處~

DSC03264

 

右轉上來就會看到了!

DSC03274

 

 開車來的,這裡再轉上去有7.8個停車位~再不然再上去多良國小也可以停車! (下圖汽車停的是機車停車位喔!bth_048_  )

DSC03275

 

多良火車站從2006年10月起已正式裁撤! 後來因為電視報導,知名度大增,遊客越來越多~

因為還有火車再走~為了怕危險,旁邊都已經用圍籬隔起來了! (現在站立的觀景台就是原本車站的屋頂....)

DSC03253

 

今天抵達現場看到月台邊放置很多(太空包?),可能後續還有美化工程要施做吧~bth_060_  

DSC03277  

 

 

下面就不廢話賞圖吧~smile_8  (PS:這裡要上廁所的話要上去多良國小才有喔!)

DSC03258

 

DSC03260

 

DSC03261

 

DSC03262

 

DSC03267

 

DSC03268

 

DSC03270

 

DSC03271

 

多良國小在多良車站廢站的前五年就已經廢校了~

DSC03282

 

多良國小現已改為向陽薪傳木工坊,這裡都是原住民朋友用漂流木雕刻製作的木工飾品~從桌椅櫃子到小飾品都有!

來到多良車站不仿也上來看看!smile_1  

DSC03280    

 

台東縣觀光資訊網~多良車站

地址:臺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沿台九線417.5公里處右轉依指標續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