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座突然說:喂~你娘明天生日耶!!.......這....."臨時臨命"要去哪定餐廳........!?

接著太座又說~之前去泰國遊玩的時候,吃過道地的泰國菜之後,對泰國菜唸唸不忘!大立精品有間晶湯匙......

平常日~好停車~定位OK~晶湯匙~我們來摟!!菜單~官網裡(晶湯匙泰式餐廳)都有,在這就不PO了~直接上菜~


開胃菜~

P1020327

P1020331

 

蝦醬空心菜~(好吃~但份量少了點)

P1020328

 

涼拌海鮮

 P1020333  

 

泰式炒河粉(這個.....不推~吃不合)bth_024_  

P1020335

 

月亮蝦餅(也不錯!)

P1020338

 

叢林烤牛肉(官網菜單寫:拌烤沙朗牛肉)

P1020339

 
 
清蒸檸檬魚(好吃~但價錢也不低)
 P1020344
 
 
 
泰味椒麻雞(可以在辣一點點更棒!)
P1020345  
 
 
 
竹笙鮮野菇湯~(湯~不是辣的就是酸的~選這比較中間一點,但還是偏酸)
上菜的時候正好帶小妹去上廁所,回來拍的時候只剩一半了......三條線
P1020348  
 
 
另外還有飲料沒有拍~但飲料的部份~大家評價也都不高~
全家6大2小吃飽飽!!
P1020353  
 
 
原本帶老媽來到地下一樓餐廳門口的時候~老媽還把我拉到一旁說:看起來很高貴!吃起來一定也不便宜吧!!(還擔心我花太多)
 
結完帳~老媽也嚇一跳!以這樣的環境和服務來看~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bth_051_  
 
店家資訊:
地 址 :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大立精品百貨內)
 
營 業 時 間 :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