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0  

原本不太想寫這篇分享文的~但是去看看官網和新泰城鳳山店的Facebook(還有兩個!)都很久沒更新.管理了......那...就寫吧...bth_023_  

今天去找太座二姊,回家時間接近中午,就繞過來不遠的文山特區吃吃飯再回家吧!smile_2  

原本想吃港式料理,但剛好上個禮拜去吃了新泰城大順店給太座極好印象! 所以最後決定來去鳳山店吃看看!  沒想到......smile_10  

首先周一中午來用餐~人不多,包廂內有一桌客人,外面加我們也才五桌客人! 樓下服務員帶位入座後,外場服務生送上冰開水~~ 然後.....我們就被晾在那了....smile_14  

隔壁桌跟我們幾乎同時入座~人家都點完菜了, 怎~就是沒人過來點菜??  

DSC03312  

後來發現,包廂裡大小聲,好像為了送菜還是餐點的問題~有人很不高興!? (所以店家.服務生的注意力都在包廂中?)    當然最後我好像也知道為啥會這樣了......smile_12  

最後終於點完餐了~然後....好戲還在後面!044_  

 

泰式奶茶($70)

DSC03309

白飯($20/人)  今天兩大一小,上次在大順店小朋友的白飯是算$10/人 這裡通通一人$20 bth_057_  

DSC03317

蝦醬空心菜($180)  口味上沒啥差異,但價錢上回家比對後,鳳山旗艦店的售價都比大順店貴上$30~60左右!014_  

DSC03314

 

涼拌海鮮($250)

DSC03316

 

椒麻雞($230)

DSC03318

嗯? 沒了?? 我還有點一道黃金蝦餅勒?? bth_019_  

DSC03310

餐點全部都吃完了,黃金蝦餅還沒出來!? 看看餐單上的時間12:30 這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沒關係~純手工!?現做!?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吧......bth_065_  

而讓我死心的是斜對面在我們後後後來才到的客人~看著他們的餐點一直出,到最後連月亮蝦餅也上桌了,我們的還沒好!? 算了~應該是漏單忘了! 就結帳退單吧!

櫃台這時才表示餐點在做了!你不要了嗎??  ......我淡淡地說不用了!  (這早就應該做了不是嘛?做到現在還沒好??40分鐘有了吧!! 那是你店家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太座帶妹妹去上廁所,我結完帳到一旁等待,太座出來後表示在廁所聽到有人在罵廚房人員: 今天一直忘東忘西.....你要被客訴了.....等等!

我聽到後更覺無言......廚房人員忘了.漏單為何不趕快請服務生去告知一下顧客?(沒有要你道歉!告知說明一下也好!)就讓客人在那裏傻傻地等?

 

說真的,和大順店相比! 依售價,服務人員的親切與巡場的積極度來看! 如果我今天沒有看"扛棒"的話,我真的不相信這是同一家體系下的不同分店......smile_1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