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62

今天介紹這間是在家附近~去年(2013)底開幕的泰式料理餐廳!

雖然我和太座很愛吃泰式料理~但原本對這不起眼又很普通的店家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連招牌都是直接掛布條...014_  )

就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吃了~一吃  雖不至於驚為天人,但也真的有點出乎意料..........bth_055_  

 

店家所在的位置是我們在地人稱為"楠都"的商圈內~早期這裡是最熱鬧的地方(還有電影院勒!!)

後來據地方長輩表示楠梓陸橋建好通車後這裡就開始逐漸沒落,直到最近10年來大學生變多了,才又蓬勃起來~

(順帶一提~楠梓網路名店"楊寶寶蒸餃"的發跡地就是下圖右邊再下去一點~)

DSC03463

 

店家外頭推薦的簡餐~

DSC03459

 

 戶外用餐區~

DSC03460

 

店家總共有兩樓~一樓大概只有五張桌子~

DSC03457

 

 二樓看似有好像比較舒服的沙發椅,不過實際用餐發現坐下後位子偏低,桌子的高度都快到胸前了! smile_14  

DSC03438

 

 

泰式料理店常見的香茅茶~感覺這裡的味道稍微淡了點~

DSC03441

 

 桌上餐具請自取~

DSC03443

 

 

來看到餐單~若和我們常去的"蘭娜"相比,菜色比較少一點,價錢也是差不多 或少個$20....(當然該有的菜色也都沒少)

DSC03431  

 


 

(2014/11)更新菜單內容與售價!

DSC07116  


 

 

下面就去過幾次的紀錄一次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bth_020_bingo  

 

 

白飯 $10/碗   飯量相當多!也都是長形米粒,研判也是泰國米~

DSC03451

 

泰式炒河粉($80) 這種細的河粉我喜歡!smile_3  

DSC05140  

 

 泰式蝦仁炒飯($80)  很台式~味道不差,但也沒啥特別~bth_057_  

DSC_0162

 

泰式煎蛋($100)   

DSC05134  

 

蝦醬空心菜($80)

DSC_0160

兩次吃 味道都很一致~口味的穩定度不錯!

DSC05142    

 

 涼拌冬粉($160)  口味不錯,有一定的水準,味道上在泰國料理中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smile_8  

DSC_0164

DSC05147  

 

 

椒麻雞($160)  這裡算是溼式的,泰式醬直接淋上去!     也是點了兩次都差不多......看起來份量很多........

DSC03449

但是覺得粉裹的太厚了,酥脆的外皮和裡面的肉 吃起來的比例幾乎是1:1 阿!bth_048_  不過肉倒是很鮮嫩!

DSC05149  

 

 月亮蝦餅($160)  外皮炸得非常的酥脆,個人偏好這口感~bth_056_  口味上也不差~

DSC03453

但也可能太酥脆了,所以來兩次也都是這樣 皮肉分離..smile_12  

DSC03455

DSC05144  

 

涼拌海鮮($160) 一樣東西好吃,辣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可惜酸度不夠..... 

DSC03466

 

腰果雞丁($180)  友人點的,覺得雞肉沒啥味道 (是說這道菜的重點根本就是腰果阿!)bth_102_  

DSC03471

 

 泰式檸檬魚($250)  魚肉有鮮到~但一樣感覺味道淡了點,不夠酸辣~008_  

DSC03478

DSC05150  

 

整體感覺是不差,再嘴饞想吃泰國料理又不想跑遠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

又或者吃不慣道地泰式酸辣口味的人,這裡比較清淡的口味應該吃會合!

 

店家資訊: Facebook  每週四休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65巷20號      電話:07-351 1267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DSC03458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