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好友姍姍在3號的時候順利的卸貨完畢!今天抽空過去看看她和小baby ~ 月子中心在四季台安,看完後便沿著明誠路來到美術館用餐啦!

而為何會選擇這間呢? 因為它們有太座最愛的火鍋類餐點阿!bth_020_bingo  

 

這家名為TRIPLE P. 就是三隻小豬的意思! 所以店裡店外到處都看的到豬的影子!

DSC02273

 

店內空間不大不小~大概七.八張桌子!

DSC02269

 

這裡採半自助,找到位置就坐後,桌上有菜單自行勾選,然後再去櫃檯結帳等候岀餐!

DSC02266

 

哈~放名片的地方也是三隻小豬~

DSC02268

 

一旁的裝飾也都蠻可愛的~

DSC02264

 DSC02232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bth_051_  

DSC02262

 

下面來看看菜單~

DSC02225

早餐.三明治和漢堡都是全天供應! 價錢落在$150~$300 之間~

DSC02226

 

下面的是11點以後才有供餐的~有義大利麵~飯類的也有!

DSC02227

重點! 不只有火鍋,還有牛奶鍋喔!

DSC02228

 

另外還有美式點心~

DSC02229

 

點套餐的飲料如果不喜歡也可以用半價換點這裡的飲料~

DSC02231  

 今天太座當然是點了一個火鍋,而我則是點了一個美式漢堡!

 

附餐飲料~冰咖啡! 我不常喝咖啡,不是很懂,不過還不錯啦~

DSC02234

附餐飲料~熱紅茶!  就一般般~bth_057_  

DSC02238  

 

鄉村牛奶火鍋~牛($280)  一上桌這香氣四溢!好香濃的牛奶味阿!

DSC02241

 

沾醬~(其實牛奶鍋應該也不用啥沾醬啦)

DSC02248

 

火鍋配料~多是以蔬菜.菇類為主!

DSC02243

底下還有高麗菜和冬粉~

DSC02244

不過太座表示雖然香氣濃,配料也不錯~但是牛奶鍋的湯頭喝起來卻淡了點(不夠鹹)~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225)  超大份量!bth_001_  

DSC02250

 

上頭可愛的小旗子~

DSC02252

這薯條一定要誇一下! 雖然大家都是現炸的,但這裡的薯條就是特別好吃bth_070_goodjob  

DSC02251

這漢堡肉還真不是普通的厚阿!! 一次來兩層~給你大大的滿足!bth_051_  

DSC02254

從麵包.漢堡肉到配菜~無從挑剔! 真的很棒!bth_070_goodjob  

DSC02256  

 

餐廳附近目前還算相當好停車!而料理非常的多,最近流行的幾乎都包了~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來這裡用餐!(不怕沒有喜歡的餐點)

我們今天只有吃到其中兩樣,都還算不錯,相信其他的應該也不差~ 價錢部份以這附近的地段(美術館區)來看算是相當平價!

不過~bth_060_  

我們今天中午抵達大約一點多(不算晚吧!)就坐後點餐結帳,等待岀餐的時間觀察一下,發現大家桌上都有一個玻璃瓶裝水和水杯~

為何就我們沒有!? 不是一定要喝水,只是感覺........bth_111_  

另外餐廳的音樂真的很小聲,人多的時候大家都在聊天是還好~人少的時候就尷尬了,不用到鄰桌,就算距離兩三桌遠在講話都還可以聽的很清楚......smile_14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68號(近美術東四路)     電話:07-553 8302

DSC02277  

營業時間: 09:00~14:30    17:00~21:00        假日:08:30~21:00

DSC02223

每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60   不收服務費!


 後記:昨天表姊看到我的FB打卡,留言表示:這家店是她朋友開的!!bth_001_-v2   那~下次去報表姐的名子不知道會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阿?smile_12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