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4561

這些日子以來~冷氣團加寒流一波波!即便位在南部的高雄一樣冷到受不鳥~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就是要來去泡湯拉!bth_043_  

我們家原本每年的行程都是過年忙工作,等到過完年 大家要上班了才輪到我們休假帶兩個小子出遊!

但今年比較特別一點,年假太後面,小子寒假都過完了,才開始放年假~過完年假初六就要開學上課去了~

這下只好改變行程,小子剛放寒假就帶他們出遊去吧! bth_102_  

這次的寒假出遊計畫是兩天兩夜的行程~兩晚都是選擇住在關子嶺! 周日工作完後,整理休息一下,下午出發! 

第一天住宿儷景~第二天沿嘉義.雲林.彰化一路玩上去,晚上再回到關子嶺住沐春!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第一天住宿的儷景!儷景在關子嶺共有四大館~三個住宿館.一個泡湯館(荷楓館)

住宿的三個館依等級(價錢)分別為生活館.時尚館.尊榮館~因為小弟銀彈有限3df3e2d4.gif  所以只好選擇最便宜的生活館入住~smile_16  ($3580/四人平日)

DSA04628

 

而不管你住的是哪個館~check in 都是要來到最大的本館(尊榮館),隔天的早餐也都是統一在這棟六樓用餐!

DSA04627

櫃台人員親切有禮,但感覺人手有點不足,只有兩位要辦理入住手續.接電話.對講機溝通事情.....非常忙碌bth_057_  

DSA04597

 

辦好手續後來到入住的生活館拿房卡~

DSA04596

 

而大眾池和傳統湯屋也都是在這生活館的一樓~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所以住客就是入住當晚可以去泡,隔天11點退房不大有時間可以泡~

DSA04637

原本想要拿相機去大眾池拍照~但當天假日,有一堆泡湯客來來去去~所以便作罷!

DSA04636

 

剛好房間窗戶外就是大眾池,所以大概講一下~基本上空間不大!

熱湯兩個~泥漿溫泉和精油池  冷泉&水療SPA~然後就是烤箱和蒸氣室,就降~感覺和新紅葉差不多~

DSA04644

如上述~當天週日泡湯客不少,又剛好遇到不少水準低落的.....在後方抽菸.講話大小聲.....所以我們一下子就離開,回房間泡算了~

DSA04642 

回到房間的部分~一整個根本就悲劇阿!smile_13  住客房間都在二樓,但問題是沒有電梯阿!要拖著沉重的行李爬樓梯!bth_018_  (如果有身障人士該怎辦?)

DSA04638

 

房間大小算適中~也算乾淨整潔! 而網路部分則是完全沒有Wifi......

DSA04564

燈光亮度算中等,太座在化妝檯前要保養.上妝表示亮度不太夠......014_  

DSA04567

 

備品部分~

DSA04571

DSA04572

冰箱內如預期地沒有東西~bth_051_  

DSA04574

 

生活館內並沒有中央空調~而是每間房獨立的冷氣!

DSA04575

 

廁所和泡湯浴室是共在一間內~

DSA04565

泡湯的浴池大小算剛好~不過洗澡的蓮蓬頭就在旁邊而已,所以洗澡的一些泡泡難免都會噴到湯池內~bth_057_  

DSA04570

浴室內的備品~這邊有一個重點!官網上有寫到:有吹風機! 不過現場卻找不到!bth_019_  (不知道是不是要去櫃檯借還是藏在那個隱密處)

DSA04569

 


 

來到隔天早餐部分~早餐供應時間為07:00~10:00

DSA04577

 

雖然寫的時間是7點~不過我們當天早上約7點10分抵達餐廳的時候大概還有一半的餐點還在準備中!約到7點半左右才全部出齊~

DSA04604

 

餐廳室內外空間不小~環境很不錯!

DSA04603

DSA04602

 

餐點全部集中在下圖~靠牆的L型櫃子多為中式的餐點,西式的餐點則多是在吧台櫃這邊~

DSA04618

這傳統味當然也是不能少!smile_12  

DSA04601

 

另外均衡營養的生菜沙拉&水果也都有~

DSA04600

 

西式餐點部分有吐司&餐包可以自己烤!

DSA04599

另外還有包子.火腿.熱狗.荷包蛋.薯條&蛋餅(可惜的是蛋餅好硬啊!)smile_14  

DSA04606-tile

 

看到中式部分~

DSA04605

 

白飯.稀飯.肉燥這些是基本一定會有的~

DSA04615

土豆花生&醬菜.肉鬆是吃稀飯一定要有的配菜!smile_3  

DSA04608

而熱炒則是有四樣菜色~ 大多數的餐點幾乎都會蓋上蓋子! 這樣對衛生很好bth_070_goodjob  

DSA04607-tile

飲料部分熱飲有豆漿和咖啡,冷飲則有紅茶和牛奶~當然也可以自己DIY變成溫的咖啡牛奶!smile_12  

DSA04612

 

這樣中西式均衡的早餐實在很對我的胃! 在關子嶺住宿過六間旅館中,可以算是和"林桂園"同時拿下心中的第一名!

DSA04616

  

會館資訊: 官網   Facebook    IG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六及連續假期前一日(國定假日)

進房時間 17:00   退房時間 11:0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61之5號       電話:06-682 2588

 

 

 

關子嶺住宿懶人包~

00
 
 
 
 
沐春
 
 

 

 

"景大度假莊園"大眾溫泉區最大最好,早餐選擇相當多!但房間普通~

00

 

 

平日四人房住宿,在相近的條件下,綜合評比(個人感受)~

價錢: 沐春($78XX)>>>景大($48XX)>新紅葉($46XX)=林桂園($45XX)>統茂($43XX)>儷景($35XX)

房間: 林桂園>沐春>新紅葉>景大>儷景>統茂

早餐: 儷景=林桂園>新紅葉>景大>沐春>統茂

環境: 林桂園>沐春>儷景>新紅葉>景大=統茂

服務: 沐春>新紅葉=儷景>林桂園>統茂=景大

停車: 統茂=林桂園>儷景=沐春>新紅葉=景大

大眾溫泉區: 景大>統茂>儷景=新紅葉> 林桂園&沐春(沒有)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