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2240

好久沒發文了~除了自己發懶外,主要是因為做了一件要花大錢的事情!   所以都窩在家裡努力賺錢啊~~014_  

到今天雖然還沒有處理完畢,但總算是告個段落~ 所以要開吃發文拉!bth_017_  

回到正題~暑假期間,兩個小鬼都跟在身邊~所以選擇了這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店,適合一家大小依同用餐~bth_070_goodjob  

 

店家位於辛亥路上~靠近裕誠路! 路口有公有停車場~又或店家斜對面這條巷子裡也有個私人停車場!

DSA02241

不大,位置也不多就是了~014_  

DSA02080

 

店內空間不大~全部約20個座位而已!(今天平日中午來用餐,都快要客滿了,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DSA02210

自助區~大推!bth_070_goodjob  

DSA02202

味噌湯&紅茶喝免驚!還有毛豆&漬物任你拿~bth_001_  

DSA02204

 

紅茶冰涼&甜而不膩~ 味噌湯濃郁適中!

DSA02206

 

看到菜單~主要為定食.丼飯,另還有炸物和烤物可以選擇!填單後交給服務人員,餐畢再結帳~

DSA02199

 

座位旁都有一些附圖的餐點內容可供參考~

DSA02207

 

下面完整版菜單引用至店家官方臉書!

18581727_1525802110803225_3185052603709349988_n

炸蝦湯烏龍麵定食($210) 小犬最近迷上了烏龍麵~bth_057_  (我和太座都不愛這一味啊)

DSA02212

看他一個人把整碗都嗑光,應該還不賴吧smile_8  

DSA02213

 

炸蝦天婦羅($140)  

DSA02220

表現中規中矩,如果再脆一點(麵衣厚一點)的話會更棒!

DSA02221

 

日式炸雞唐揚定食($180) 定食類的都會附上沙拉和茶碗蒸~以這樣的售價來看真的算是相當平價!

DSA02214

這炸雞以小弟吃過的日料店來看,也許不算頂規的~ 但皮脆肉嫩,也算是水準之上了!

DSA02216

DSA02219

 

鰻魚玉子燒($120) 相當平實的價格!

DSA02222

不過鰻魚的鹹味蓋過了玉子燒的甜~如果給個沙拉醬來沾的話應該會更棒!

DSA02224

 

鹽烤雞翅串($90)

DSA02226

算是中規中矩~

DSA02227

 

鹽烤牛肉串($80/串) 乍看之下會覺得4顆一串/$80 不算便宜!

DSA02228

不過還好店家牛肉烤的香~入口後軟嫩中帶點嚼竟! 表現令人驚豔~

DSA02231

任意丼($380) 10種海鮮料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當然也可以全部都來!bth_055_  

DSA02234

天使紅蝦.甜蝦.星鰻.比目魚鰭邊肉.鮭魚卵.干貝.海膽.鮪魚.鮭魚.紅甘~ 一整個彭派而已!smile_3  

DSA02236

魚生表現不差~份量上也不少~ 唯一(個人覺得)缺點便是 飯是一般熱飯,而不是我們喜愛的冷醋飯~smile_8  

DSA02237

 

以平價日料店來看~店家表現算是相當有水準!(也難怪連平日中午生意都這麼好!)

又選擇多樣化~加上那無限暢飲的自助吧smile_12  絕對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用餐!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15號      電話:07-557 7115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每週二店休)

DSA02209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