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服役的精工錶雖然還是很喜歡,但也已經快10年了!因此萌生了換個好一點的錶~這樣的念頭!  

當然~過了30歲的人了,要換錶?當然需要找個有點品味的錶!但是對於錶這玩意兒,從來都沒有研究過~於是乎又開始作功課了  

做完功課才發現~原來品味是要用錢堆積起來的!沒辦法~只好找些入門的就好....MIDO美度ORIS豪利時,HAMILTON 漢米頓....

但是你看看上面的"扛棒"就知道~我是每天湯湯水水的~所以工作時絕對(從來)不戴手錶~工作完也都在家裡~出門才會帶手錶~
這樣平均一天帶手錶的時間大概2小時不到~這樣真的適合買(戴)機械錶嗎.......?

剛開始看機械表,喜歡的都要3W以上~(連上呈都不敢,一定打槍)後來鎖定2W左右的~(呈上去了,回說:自己看著辦)

經過無數次的思考(品牌.樣式.自動.電池),與和太座的溝通(價錢)最後決定入手HAMILTON常見的卡其系列~石英表!!

17

 

小心翼翼的把包了兩層氣泡紙的外包裝打開~bth_017_  

01

 

超級多國語言的說明保證書......

02

 

 錶盒~

03

見客了~bth_056_  

04

 三連拍bth_013_b  

05

06  

07

裱背~沒錯,石英的沒有裸空!是大大的H.....bth_065_  

08

 

側面~還是H...... 

09

依舊是H.......無辜

10

 

優雅的曲線~

11

 

由下往上~

12  

產地~bth_020_bingo

13

數字髮絲纹~bth_070_goodjob  

14

夜光~bth_051_  

15

惡搞一下~原來的38mm和新的42mm.....058_   

16

 

只能說~好看又滿意!不管是實用度,吸晴度,爽度......通通"幾罷昏"啦!!bth_113_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