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老爸說上班時在車上聽廣播的廣告介紹~有間新開的客家餐廳!今年(2011)四月開幕~叫啥?不知道!

老爸說只記得是在同盟路兩百多號.........來去找看看~結果發現就在高雄市客家文物館旁邊而已............  

外觀就像傳統的客家圓樓造型,整個圓形的~很好認!
內部空間還好~採樓中樓設計,樓上樓下加起來應該20桌左右~

8  

 

 內部~早早到來,還沒有什麼人~

001

 

吧台區~

1  

 

廁所在二樓~上來就順便拍一下~

3

2

 

菜單~

33  

4  

 

重點來了!平常全家出來吃飯,六大兩小,吃個飯大概都要兩千起跳,一般平均值大概在兩千五左右~好一點的話破三千!

當菜單翻到後面合菜的部份~大家揉了揉眼睛!?.......六人合菜才$1500!(官網最新報價目前六人合菜是$1680)

5.

6  

 

$1500不稀奇~重點它是九菜一湯~再加一壺茶,再加水果!!人客阿~這樣才$1500!!!

這.......會不會很難吃?或菜量才一點點而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bth_060_  

 


 

上菜摟~!梅干扣肉~肉魯的有夠軟爛,超綿密!非常下飯,光是這道菜就扒了快半碗飯.....bth_057_  

002

好客茶品~像是老人家在泡茶的那種"茶米茶"很甘,應該是無糖的!~去油解膩不錯!(我A哈)bth_070_goodjob  

99  

好客油雞~差不多~沒啥特別,但感覺骨頭多了一點......bth_065_  

003

鹽酥溪哥(蝦)~沒吃到!bth_064_  

04

 

豆醬蒸鮮魚~不知道啥魚,不會很小條,吃起來不會太鹹也蠻新鮮的!

005  

 

薑絲大腸~夠酸,但大腸再爛一點會更好!

006

 

客家小炒~剛好~不會像有些餐廳炒過頭,太過乾硬!

007

 

炸豆腐~口味不錯,可惜外表再炸的酥一點會更好!

008

塔香茄子~不是我的菜,沒吃..........bth_029_  

009

青菜~這時客人有比較多了,擺盤就比較隨便一點了~(都沒人動過喔!端上來就這樣了.....)bth_048_  

010

 

肉片湯~

011  

料很多!!

 7  

 

完畢!!真的就$1500~還不加服務費!!!(多叫幾碗飯,有多加幾十塊)大人小孩通通吃到飽飽!!真的很超值~
餐廳地點停車方便!沒有市區的喧鬧(難停車),也不會太過市郊太偏僻(跑很遠)~所以這家餐廳也被我們家納入口袋餐廳了bth_020_bingo  

店家資訊:官網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7號  電話: (07) 3156166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