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這次北海道之旅總共敗了哪些東西(吃的大多是要送人的,藥粧則是大多要自用的)

 第二天太座在札幌車站旁的ESTA~八樓Uniqlo用最後的7分鐘!掃了一件羽絨衣,一件牛仔褲,一件小人發熱衣~

PC315726  

而太座買了這件羽絨衣後,便把台灣帶去的大衣都收起來,往後幾天都穿(靠)這件了.....傻笑
一共一萬三千羊(約$4700),雖然有買到了,但太座還是直呼時間不夠,想多買一點......
(原本想買完在殺去旁邊的ABC-MART買鞋,但結完帳~鐵門也開始關下來了)三條線


接下來是在激安の殿堂買的藥妝品~買的時候除了滿額退稅外,還加送贈品!

adgerg  

最最最貼心的是,怕你看不懂是什麼?要怎用?每一個贈品都貼上有點生硬的中文翻譯說明!!bth_020_bingo  

sfdsgs  

全部的贈品!!!愛心

asWAFSWE  

下面全部滑了將近2萬2千羊........害羞

PC105201  

(有看到上面圖片沒有的藥妝,就是在最後一天,導遊帶我們去函館某超大型超市裡補買的)

下面開始來介紹~

遊日必買!居家必備良藥~藍色AD小護士軟膏!bth_020_bingo  
02512  

 

藍色AD的進階版~最新的金色AD小護士

5415615

 

日本友人推薦的~藥用軟膏!富貴手.燙傷都可以用......(台灣也有賣,只是比較貴)

84116+41  

 

看網友(誌)介紹推薦的~酸痛貼!一片十元大小,太座用後覺得沒啥效果.......打開後有很濃的藥膏味!

但是我用得還不錯!(大概是一次要多貼幾片才比較有感覺!)

415611  

 

也是網路和日本友人推薦的超人氣商品~花王眼蒸!

512151

 

臨時看到~手的飢荒!?應該就是滋潤雙手的~重點是很便宜~才日幣475!

這個味道就好像小時後手腳外傷,阿嬤都會拿一小小的圓形小鐵盒,蓋子上有畫一隻猴子的那種外傷藥~

4153611  

 

大正綜合感冒藥~大人(15才以上)專用~

815151  

 

大正綜合感冒藥~全家人都適用!

6161315  

 

廣告推薦商品!看圖說故事~應該是算腳跟龜裂膏~(有效!好用~不油膩!)

5611231 

 

口內噴劑~嘴角破.口內發炎.嘴破皆可用~

7151561  

 

喉片~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含著!

7416514   

 

網路推薦的腸胃藥!第一三共!

9415141   

 

也是網路超推薦的EVE止痛藥,白色是一般的,藍色是特別針對不傷胃~

84516341  

 

廣告推薦商品!一樣看圖說故事~對於手指的一些小割傷,有修復能力..........(就外傷軟膏)

PC195684 

 

太座看到馬上抓兩個~太座推薦~超好用 超滋潤的護脣膏!

PC195693  

 

一樣網路超推薦人氣商品~液態絆創膏!(台灣人俗稱透明OK蹦)

PC195702   

 

台灣的防水OK蹦覺得越來越難用~看到就帶兩盒回來,看看日本的有沒有比較好用~

PC195718   

 

不用介紹~台灣也有賣~這是親友托買的~沒有評論.......

PC105216   

 

都是牙膏,Ora2是有名的老牌子了,右邊這又是廣告推薦商品~太座看到也拿了一支回來試看看~(效果......還好.....)

PC105207  
 
 
 
洗面乳~太座看喜歡買的 (用後超後悔..................怎沒有多買幾罐.....)傻笑
PC105217  
 
 
 
哩哩摳摳的~都是要送人的~日製爪切.北海道限定護脣膏.眼藥水........(指甲刀沒有比較神!和台灣的相比其實差不多!)
GFDSDFA 
 
 
太座買的,不是很懂~
ASAGWSSV  
 
 
日本小七買的~日制自動開闔伸縮傘~不到日幣1000........
PC105224  
 
 
北海道旅行團必走的光伸免稅店...........多少錢?不要問~很可怕!很悶(玉米那個很好吃!!)
PC105226  
 
 
網路上說~關於吃的~北海道必買的幾乎都買了,薯條三兄弟,六花亭(奶油蘭姆葡萄夾心餅乾),北菓樓(妖精之森),白色戀人.....還有黑七星
PC135644 
 
 

以上~所有買東西的單據~三條線

PC135653  

以上~多謝賞文!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