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6749

好久好久沒發新文章了!主要是因為最近這段時間有些家事再忙,忙到都沒有時間寫文章~加上人的惰性........

一段時間沒動腦寫文章,整個就懶惰下去了~bth_057_ 這陣子算是告個段落(之後可能又要忙到年底去了bth_018_  )  

 

回到正題!這家店是在格友"快樂"那裏看到文章才知道的~對內容頗感興趣,又店家就在楠梓家樂福旁邊(距離很近!)

所以今天休假,一家大小就衝了~084_  

DSA06763

不得不說店家相當低調阿!這個門面一整個看不出來是在賣啥!smile_12  

DSA06758

 

位置就在"中山高中"對面這條路進來~附近還不算太熱鬧,所以停車也還算好停!

DSA06762

 

進到店內~日式木質裝潢風格!有四張四人桌,和一排板前的位置!空間大小算是適中~

DSA06721

 

半開放式廚房,用透明玻璃帷幕隔起來,一方面可以隔絕油煙味,另一方面增加視覺的穿透感,讓整個空間更顯開闊!(抽風設備很不錯,用餐期間都沒有聞到油煙味!)

DSA06730

 

店家招待的柚香蘿蔔~脆脆的酸甜滋味好開胃!

DSA06734

 

冰箱飲料區(有亮點,後面說!)

DSA06722

店員親切介紹後 點餐,餐畢才結帳,不過今天小女原本鎖定的海老天丼沒貨所以暫停供餐~(殘念)bth_064_  

看到菜單,除了下面六種丼飯外還有新推出的鯖魚丼飯以及一些小菜可選擇!每人低消$100,不收服務費,丼飯加飯也免費!

DSA06766  

位於餐廳中間的自助區~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和熱湯bth_070_goodjob  (種類不定) 碗.筷.茶杯等在下方抽屜~

DSA06725  

冬天來一定可以喝到暖呼呼!f529a952.gif 不過現在正值酷暑bth_083_v2,倒個兩杯試試口味即可..014_   

DSA06727

可樂/西打($30)  還是冰涼的飲料比較對味阿!bth_017_  剛剛說的亮點就是店家的蘋果西打竟然是玻璃瓶裝的耶!相當少見~smile_3  

DSA06732  

 

酥炸小卷($100) 小朋友超愛~外酥內軟! 

DSA06744  


激爆骰牛丼($280) 份量不少,食量小的女生吃完應該會很撐!肉的部分約是5~6分熟,軟嫩好食! 怕味道不夠的話,自助區還有玫瑰鹽和七味粉可以添加!

DSA06735

除了主食牛肉外,還有大量的蔥花.一顆溫泉蛋.一顆蜜番茄和泡菜(很辣)另外在放上一片海苔,一整個非常的日式!bth_051_  

DSA06737

 

豚雙享丼($250) 豬五花和松阪雙拼~五花烤的很香,松阪脆而不硬~也不賴! 肉的下面還有鋪上不少的洋蔥~

DSA06739

 

附餐配菜內容都一樣!

DSA06742

直火牛排丼($280)份量不用說,光用看的就知道絕對飽足!bth_070_goodjob 肉的熟度約在6~7分熟,略帶有點嚼勁!個人覺的再生一點約5~6分熟,應該會更軟嫩好吃!

DSA06747

這 溫泉蛋和丼飯的組合絕對是超搭的!

DSA06752

下面的白飯,店家還有淋上些許的醬汁,鹹鹹甜甜的,風味更佳~

DSA06753

店家7月活動~打卡送的唐揚雞!(單點價$100) 外皮酥而不脆,裡面雞肉軟內多汁~smile_3  

DSA06757

完食~061_  

DSA06755

 

整體來說~店家附近好停車,環境舒適,乾淨衛生,服務親切!

均價$200起跳的丼飯也許不算便宜,但是附上的份量,還有茶.湯&加飯都免費,以及不收服務費! 這樣看來個人覺得很超值!

唯獨一個缺點不得不說一下,就是桌子的部分!就是邊角的角度太直,不夠圓滑!吃飯的時候兩隻手放在桌上拿碗筷,只要一下子馬上就有不舒服的感覺出來了!

建議店家在店休的時候請師傅來看能不能稍微修飾一下!這樣就更完美了!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低消$100/人     Facebook

DSA0673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17號       電話:07-364 055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每周三店休)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