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想要來去泡個暖呼呼的泥漿溫泉? 位在台南的關子嶺溫泉區當然是首選!

交通方便!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來約15分鐘即可抵達~周邊設施也皆完善!

非常適合來台南遊玩的時候可以排在過夜的行程裡!

bth_020_bingo  

沿途約有50家餐廳,加上當地約30家的溫泉會館!

讓你看的眼花撩亂 選得頭昏腦脹嗎?

smile_17  

小弟一年多來,陸續走訪 住宿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一次分享給你參考~

這完整攻略的懶人包 全部都是小弟自費前往用餐&住宿的真實體驗!內容有也有貶~

絕非合作文.業配文.商業文.........所以請放心服用!

039_  

首先住宿部分:

六家溫泉會館分別依 價錢.房間.早餐.環境.服務.停車.大眾溫泉區下去做評比~

(旺)日四人房住宿, 在盡量相近的條件(價錢)下,個人&太座討論出來的感受~

  

價錢: 沐春($78XX)>>>景大($48XX)>新紅葉($46XX)=林桂園($45XX)>統茂($43XX)>儷景($35XX)

 房間: 林桂園>沐春>新紅葉>景大>儷景>統茂

 早餐: 儷景=林桂園>新紅葉>景大>沐春>統茂

 環境: 林桂園>沐春>儷景>新紅葉>景大=統茂

 服務: 沐春>新紅葉=儷景>林桂園>統茂=景大

 停車: 統茂=林桂園>儷景=沐春>新紅葉=景大

 大眾溫泉區: 景大>統茂>儷景=新紅葉> 林桂園&沐春(沒有)

  

下面 點選圖文可直接前往觀看 完整分享文~ 

 


  

沐春溫泉湯宿:推薦指數4顆星!

日式禪風會館,環境優雅,地點極佳~附近餐廳.超商步行皆不超過五分鐘!房間空間不小,乾淨明亮!房內湯池非常大~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環境維護的相當好!

不過價錢非常高貴~又 早餐部分不能說是雷,而是少見的定食!喜惡要看運氣!?

冷.熱飲的選擇,以這樣的住宿價錢來看,非常不及格!

沐春 

旅館資訊: 官網    Facebook 

進房時間 16:00     退房時間 11:00

平日:週一至週四。

旺日:假期前夕、假期最後一日、週五及週日。
假日:週六、及國定假日與連續假日。
大假日:跨年假期,除夕至元宵節,收費依現場規定。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27號     電話:06-682 3232


 

  

林桂園石泉會館:推薦指數5顆星!

房間寬敞明亮.後方還有個搖椅!環境舒適.無障礙空間 適合小小孩跑跑跳跳~很有放鬆度假的FU~

早餐不是最豐富多樣化的,但卻是我最喜歡的!目前整體個人最喜歡的~唯一可惜 沒大眾溫泉區!

林桂園 

會館資訊:  官網    Facebook    訂房訊息

進房時間 平日15:00 假日16:00  春節期間18:00

退房時間為早上11:30 

平日:週日~週五。

旺日:每年10月~隔年4月的週五及週日
假日:週六及連續假期前一日(國定假日)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53-18號       電話:06-682 3122

 


   

新紅葉溫泉山莊:推薦指數4顆星!

山莊環境整潔清幽~房間寬敞明亮!露天溫泉泡湯區 入住期間只要是開放時間,隨時都可以去泡!

早餐主要偏中式,不過也有西式的蛋餅(超好吃!) 老闆(或主管?)在大家用餐期間還會逐桌關心,有無問題.住的好嗎?早餐OK嗎..... 

是個很有服務溫度的溫泉會館~ 唯地勢因素,出入皆須走樓梯,對於動不便者較麻煩!

新紅葉 

山莊資訊: 官網   Facebook  

入宿時間: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四15:00

旺日、假日:當日下午18:00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當日下午18:00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如逾退房二小時內加收休息費用乙次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65-9號    電話:06-682 2822

 


  

儷景溫泉會館~生活館:推薦指數4顆星!

占地最大,名聲響亮的儷景會館~入住最便宜的生活館!房間部分有點悲劇,住客房間都在二樓,要拖著沉重的行李爬樓梯!

而房間普通,整潔尚可,但燈光稍暗~ 大眾溫泉區的大小 內容基本上和"新紅葉"差不多~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早餐部分就相當優了!衛生乾淨~中西式均衡又豐富~

麗景 

會館資訊: 官網   Facebook    IG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六及連續假期前一日(國定假日)

進房時間 17:00    退房時間 11:0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61之5號       電話:06-682 2588

 


  

景大度假莊園:推薦指數3顆星

以大眾溫泉區聞名於關子嶺地區! 大眾溫泉區最大 設施最豐富~

但也因這盛名之累~有一堆泡湯客佔據了較近的停車位置,讓住宿客反而要停很遠!

房間環境普通,感覺得出來有點年紀了~早餐多樣也算豐富,但個人喜歡的並不算多~ 

景大

 莊園資訊: 官網   Facebook

 入住時間: 平日為下午4:00起    假日下午5:00起

 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1:00止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電話:06-682 2500


  

統茂溫泉會館:推薦指數3顆星

占地廣大,停車方便~價錢較低,大眾溫泉設施僅次於"景大"!

房間普通偏小~早餐頗雷....... 

統茂

會館資訊:   官網    Facebook

入宿時間當日下午16:00之後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以前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28號      電話:06-682 3456

 


 

 


 

 

餐廳部分:

吃的部分就像我每篇食記分享文末所提到的,非常的主觀!每個人的口味.價值觀等..皆不相同!所以不做評比~

因此在這裡用比較客觀的環境感受來看~依序分為三大類來分享!

PS:環境優的不一定就物美價廉,反之~有待加強的也是有美味又便宜的喔!

一樣!下面 點選圖文可直接前往觀看 完整分享文~

 

  

第一類:環境乾淨衛生,明亮舒適!

 

竹香園甕缸雞~關嶺店

關子嶺地區名聲最響亮.生意最好的餐廳~連平日用餐時間都很常需要候位!

環境乾淨明亮,服務態度不錯~菜色也都在水準之上! 但空間不大,客滿時會感覺頗壅擠!

DSA00934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6-3號    電話:06-682 3100

營業時間: 10:30~14:30    16:30~21:00  例假日全天營業  (每週二店休)


 

笠居園餐廳

店家佔地廣大,停車方便!餐廳內新穎.寬敞又乾淨!菜色選擇多樣化,有相當多的蔬菜都是自家栽種的~

甕缸雞 店家現點現烤 需要等上約40分鐘,建議要來用餐前 最好先打電話預訂 比較不用等!

環境優,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菜色好吃也平價~是關子嶺餐廳中,個人相當推薦的一家!

DSA01108

店家資訊:  官網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6-18號   電話:06-685 1801

營業時間: 10:00~22:00


  

懷香食堂

關子嶺少見的 不願跟風 賣甕缸雞,而是做成家庭式食堂的氛圍~

水準之上的料理風味! 飽足的份量,卻有平實的價格!

唯~餐廳不大,用餐時間經常需要稍待候位~

DSA04557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5~4號   電話:06-682 259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周二.三店休)


  

山頂居甕窯雞

地點就在統茂正對面~雙店面!空間不算小,乾淨明亮~生意也相當不錯!

店內外裝潢有點走原住民風~菜色有喜有惡~ 整體表現個人感覺尚可~

DSC07014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41號       電話:06-682 282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假日:10:00~22:00  (每周三店休)

 


  

第二類:環境還好不差,尚可接受的!

 

山景土雞城

環境還不錯(尤其女廁相當乾淨)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尤其甕缸雞,推薦!)又會霸氣招待餐點(攏絡人心

但就是價錢上和同在關子嶺的餐廳比起來稍微高了點,不過個人認為可以接受也算值得!

DSA05158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62-20號    電話:06-683 2118

營業時間:10:00~22:00


 

古早厝.山產快炒

這家個人感覺算是中規中矩~表現不差,沒啥地雷, 但也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餐點...

價錢上也還算合宜,是來關子嶺用餐可以嘗試看看的餐廳!

DSA05043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5號        電話:0912 999 244

營業時間:11:00~21:30


  

嶺景土雞城

餐廳環境尚可~餐色選擇不算太多!價錢也偏高~

口味上個人感覺比較算是偏重口味的一家餐廳!

DSA00594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48號     電話:06-682 2202

營業時間:10:00~21:30


 

第三類:環境有待加強的!

 

阿派的店

室內外皆有用餐區! 而且室外區大又多~不過室外區總有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菜單選擇不算多,但相當的平價!(磚窯雞只要$500)而且都相當美味!

推薦磚窯雞!鮮嫩多汁不乾柴~適合外帶送禮!

DSC07187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臺南市白河區仙草里88之1號    電話:06-685 1118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周四店休)


  

崁頂土雞城

這裡主打特別不同的現烤竹竿雞! 記得"要預訂!" 因為營業時間到晚上8點半,如果7點前沒有先預訂的話,可就吃不到了喔!!

用餐建議選外面! 不然中間有神桌,整個用餐期間 燒香的煙味一直很重....

整體菜色份量偏少,口味偏重~

DSA04014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31-2號      電話:06-682 2988

營業時間:10:00~20:30 (每周二店休)


 

其樂磚窯雞

餐廳內外的環境整潔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菜色相當便宜~重點是份量無敵多無敵大!! 唯磚窯雞算是比較偏乾(不推!)

撇開環境衛生問題~如果你是大胃王.大食怪的話,建議你來這裡吃!差不多的價錢,份量就是特別多~CP值相當高阿! 

DSA04074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6-23號     電話:06-685 0502

營業時間:10:00~20:00


 

 

2018年2月更新~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