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5158

寒假旅行最後一天,早上在沐春泡過"回籠湯"之後,接近中午的時候退房~準備最後一天的行程!

離開關子嶺之前當然也是要來吃飽飽好上路啊~而這次的午餐就選擇這家山景土雞城吧~bth_020_bingo  

其實會選擇這家只要是因為關子嶺來來去去這麼多次了,大多數都是在平日的時候,而這家就是連平日生意也都不錯的店家之一!smile_2  

DSA05157

上圖左邊是烤雞區~用餐區則是在這裡~

DSA05156

原本以為只有店家前面那小小的空間可以停車,來到後面才發現別有洞天啊! (廁所也是在後面這裡喔!重點是太座說超乾淨的!)bth_070_goodjob  

DSA05154

 

接著上去還有耶~這樣看來餐廳真的算是相當大喔!

DSA05155

 

一樓餐廳內,圓.方桌約15桌左右~ 今天應該是最沒人的周二中午,用餐時間算算還有7.8桌的客人,生意算是很好的了!

DSA05131

 

結帳櫃檯~

DSA05133

 

看到菜單~種類是大同小異,不過售價上這裡稍微高了一點點!但也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DSA05125

DSA05126

DSA05127

DSA05128

涼拌過貓(招待)bth_001_  店家大手筆,直接招待單點要價$150的菜色!雖然我們不喜歡"過貓"但加上沙拉甜甜的還不錯吃耶!

DSA05134

 


肉絲炒麵($60) 很家常的炒麵,味道上稍微淡了一點~不過價錢很便宜!

DSA05136

 

白飯($10)

DSA05138

 


山景甕缸雞($600)全雞個頭不小~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你大部分解方便食用~

DSA05141

烤雞附的雞油筍湯~這很油!是給你沾的不是給你喝的~bth_048_  

DSA05142

這裡的烤雞相當不錯!外皮的脆度拿捏得剛剛好!肉質軟.嫩,略帶點嚼勁~推薦!bth_070_goodjob  

DSA05147

 

炸花枝丸~小($200) 很彈牙,吃的到花枝肉~

DSA05144

蔥爆山鹿肉~小($250) 對!又是鹿肉~bth_051_  炒的又香,肉又嫩~超好吃啊! 不過價錢對照前兩天的"古早厝"和"懷鄉食堂"是高了一點!smile_8  

DSA05146

 

蒜炒地瓜葉~小($120) 這裡的地瓜葉好嫩啊!

DSA05149

 

酥炸蚵卷~小($200) 外皮稍微有點脆過頭了~再少炸一點會比較剛好!

DSA05150

DSA05152

環境還不錯(尤其女廁相當乾淨bth_113_  ),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尤其甕缸雞,推薦!smile_3  )又會霸氣招待餐點(攏絡人心smile_12)  

但就是價錢上和同在關子嶺的餐廳比起來稍微高了點,不過個人認為可以接受也算值得!smile_1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62-20號    電話:06-683 2118

營業時間:10:00~22:00

DSA05129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關子嶺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 泡湯&住宿&用餐.完整攻略懶人包!(2018.02更新)

 001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