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4460

相信住在大社的朋友,對於大社的知名拉麵店"一步拉麵"一定不陌生!2016年4月開幕~不久便聲名遠播,成為排隊名店!

就在去年(2017)底,老闆來到了楠梓拓點!因為地點不算大,一開始先是賣麻辣燙~現在內用區也裝潢好了! 終於也開始販售起知名的一步拉麵啦!101_.gif  

DSA04474

 

店址位於楠梓新路接近楠梓路口! 開車的話可以到楠梓國小周邊看看路邊停車格~  下圖左邊是麻辣燙,右邊門推開就是拉麵內用區~

DSA04476

上面說過了~位置真的不大! 內用區一次最多大概只可容納8位客人~ 但這樣才有日本拉麵小店的那種氣氛啊bth_056_  

DSA04472

 

入內後自己拿菜單勾選~ 基本上日本拉麵的豚骨.醬油.味噌.鹽味(招牌),四大口味都有了!

看看這價錢......和市區隨便都$200起跳相比,真的是超便宜的!058_ PS:唐揚雞的價錢印錯,是$70才對喔!

DSA04440

 

今天一家兩大兩小初訪~點了三碗拉麵,一份唐揚雞和一份炸豬排!

DSA04439

在稍等的時間裡,店家先送上招待的涼拌洋蔥~不同於一般醋酸調味,這裡用的是醬油調味!鹹鹹的口感很特別,但我們沒有很愛.....014_  

DSA04441

 

關東醬油拉麵($130) 先送上太座的醬油味拉麵~拉麵內容有三片叉燒.半顆糖心蛋.海帶.筍乾.蔥和一片海苔,相當豐富!

DSA04442

拉麵的麵~用的是台灣做法(比較不吸水)上桌後稍微泡()一下也不至於過爛~ 份量適中,女生食用會剛好夠飽!

DSA04443

招牌一步拉麵($170) 超大的份量!bth_001_-v2  叉燒多一倍,有六片!糖心蛋一整顆~一個大男生來吃 是絕對的飽足!

DSA04458

看看這碗有多大~smile_12 (文末有比較圖!) 

DSA04459

這叉燒~看似瘦柴....而一口吃下卻軟而不爛,又富含油脂的香氣!超好食啊~058_  

DSA04466

 

麵條用的是Q彈的細麵~太座很愛!

DSA04464

招牌拉麵的湯頭第一口喝下去 不出意料的就是鹹! 但不會死鹹,而是算正常偏鹹~ 不過繼續喝下去就會覺得是濃郁的鹹~而且越喝越順口bth_055_  

DSA04462

糖心蛋的熟度剛好介於5~6分!熟度和鹹度都拿捏得很棒!bth_070_goodjob  

DSA04465

 

炸豬排~小($65)  激推! 先說這份量就已經很超值了! 再來看這外皮炸的很香酥,但卻不會硬脆!

DSA04448

重點是這豬排肉超級軟嫩啊~~bth_017_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A04469

 

唐揚雞($70) 也推!份量算是適中~外皮出乎意料不是脆的?而是軟的!

DSA04452

而雞肉非常的軟嫩! 我吃一半,拍幾張照片後把剩下的吃完,再回頭要去夾第二個的時候已經被一掃而空了....smile_16  

DSA04457

 

極濃豚骨拉麵($130) 小犬的博多豚骨拉麵口味!內容物都相同,也皆在水準之上,品質相當穩定!

DSA04444

 

建議點單的時候可以多加一份(三片/$30)叉燒~便宜又好吃!

DSA04445

湯頭是三碗拉麵中最濃郁的!如果油脂(脂泡)可以多一點的話就更棒了!008_  

DSA04447

完食~大滿足!061_   看一下招牌拉麵和一般拉麵的大小差別.....bth_051_  

DSA04470

 

餐畢~ 吃麵都只吃乾麵,幾乎不吃湯麵的小女竟說這麵湯很好喝! 而不挑食卻也很少發表意見的小犬難得表示下次我們再來這裡吃好不好....smile_2  

個人感覺~這樣的售價搭配這樣的內容!不只是拉麵好吃,單點的炸物也真的是無可挑剔啊~也難怪大社店一開幕就大受好評,馬上成為排隊名店!

很高興楠梓分店就在住家附近~以後可以常常來光顧了!smile_3  

 

 

店家資訊:   Facebook  只收現金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楠梓新路393號(對面)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3:30(售完為止)

DSA0447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