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80115_134437

昨天中午和太座出門覓食的時候~晃到楠都附近,發現(朝新路&朝明路之間的巷子裡)這裡新開了一家牛排館!bth_001_  (也就是"五方傳人"餐館的發跡地)

那就來去吃看看吧!bth_020_bingo   PS:臨時決定,身上也沒帶相機,所以只用手機拍照,請見諒!039_  

 

店內不大不小~共有8張四人桌!桌上都有菜單,自行選畫後交給櫃台,餐畢才結帳!

DSC_0074

 

看這售價算是相當便宜~所有餐點幾乎都在兩百以內! 大食客也有12&15盎司牛排可以選擇!

_20180115_130845

 

自助區~免費紅茶&濃湯和餐具調味料都在這裡!

_20180115_131330

紅茶甜度比正常稍低一點,個人覺得剛好~不過太座則是覺得不夠甜bth_057_  

_20180115_131240

 

玉米濃湯的粉味稍微重了一點~

DSC_0068

附餐的餐包是會噴汁的爆漿餐包!現點現烤,熱熱的一口咬下湯汁四溢~超好吃的!大推!bth_070_goodjob  

_20180115_131300

超值雙拼:雞腿+羊~洋蔥醬.麵($190) 這裡有點特別的是醬料不是一般常見的蘑菇醬!而是洋蔥醬!感覺比較有洋蔥的清甜滋味~smile_3  

DSC_0069  

麵條給的份量相當多!羊肉的部分略有騷味~雞腿肉雖不到軟嫩,但也不至於乾柴,算是中規中矩!

DSC_0071

菲力牛排~洋蔥醬.麵($180) 牛排不算小塊~七分熟的熟度剛剛好!全部份量太座根本吃不完bth_051_  

DSC_0073

 

餐廳的環境,有免費紅茶濃湯,便宜的價格,飽足的份量~餐點內容也不差!很高興楠梓地區又多了一間 不傷荷包又可以吃粗飽的牛排店!bth_017_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20巷3號   電話:0976 555 263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2:0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