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4165

這裡是一個非常小的景點!行前看過Google評論,不用專程前來,可和附近景點作搭配~

剛好這裡離"彩虹屋~卡里善之樹"約15分鐘的車程而已~所以就順道過來拍拍照!bth_055_  

 

這裡位在138線道(中華路)的路旁~整個就降!幾間彩色的小屋~

DSA04164

DSA04187

 

後面就是製作小屋的工廠~這裡算是有人訂製,工廠製作好,出貨前的擺放地點~

DSA04166

 

據了解~尖形的合掌屋都出貨去了!現場只剩下一間~其他的都是有點弧形的彩色屋!

DSA04167

 

這邊已經很靠海了~冬天風更是超級大! 

DSA04169

還有注意這邊是泥土路!雨天後來的話.....7f5341cc.gif  

DSA04181

 

還好附近5~10分鐘車程有不少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白馬的家....)

可以搭配成一個半天的行程~這樣失落感才不會太重喔!smile_12  

  

景點資訊:  Facebook  官網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651巷64號

營業時間:天亮的時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多謝賞文!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