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4085

這次彰化的兩個景點真的是很臨時的決定!關子嶺輕旅行出發前一天無意間看到彰化熱門景點!?

很漂亮繽紛~又Google地圖查了一下,從關子嶺出發到達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而已!回來高雄的車程約2個小時~bth_060_  

想想也不過就晚點回家而已~便決定衝了!bth_055_  

 

卡里善之樹位在小巷弄裡~不要說停車,連會車都很難! 停車場位在北極宮前方廣場!用Google導航的記得目的地選擇北極宮!

DSA04137

腹地不小~停上15台車不是問題!如果假日真的不幸停滿的話,也可以到另一邊139線道(彰新路4段)路邊停車!

DSA04078

 

停好車一下來就可以看到北極宮對面的小公園也有個彩色跑道!也是非常適合拍照~

DSA04138

DSA04153

 

而卡里善之樹從停車場開始就會有標示!沿路牆上也有許多可愛的彩繪~

DSA04079

 

漫步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DSA04084

 

抵達現場~原本的彩虹傘樹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已經應景的改成紅.綠傘了!

DSA04116

 

彩虹屋內有販售想當多色彩的雨傘~營業時間是09:00~12:00 13:00~17:00 每週三.四店休喔!

DSA04090

DSA04097

DSA04087

DSA04121

 

一旁的彩虹傘巷道也是都改成紅.綠相間加上一些聖誕吊飾~

DSA04115

 

而想拍彩虹傘的也先別失望! 走到後方來就會發現~

DSA04135

 

這裡也有彩虹傘可以拍喔!!

DSA04134

周邊還有許多美麗的彩繪牆&3D圖畫牆~非常適合情侶和全家大小一同造訪! 可以再這邊花約1個小時的時間慢慢拍.慢慢逛~

PS:這裡冬天風大~記得保暖以及女性朋友注意造型!

 

店家資訊: Facebook    彩虹屋官網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 8038

營業時間:09:00~12:00    13:00~17:00 (每周三.四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