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3644

今天難得休假又沒事,準備前往市區推拿經絡順便去採買一些東西~

早餐當然就是選擇目前一片藍海多到爆炸(隨便一個扛棒掉下來都可以砸到一兩間)的早午餐店!bth_060_  

店名直接用早午餐的英文buranchi音譯過來叫咘然居smile_12  在今年(2017)九月底新開幕~

 

其實在部落格或臉書幾乎每兩三天就有一家早午餐類型的店家開幕分享~而對我們夫妻來說,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今天會來這吃早餐,主要吸引我們的點除了餐點內容選擇多樣化之外,就是停車超方便了!bth_051_  

DSA03645

店家位於大豐路上接近大昌路口~旁邊就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DSA03648

 

店內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簡簡單單~一樓點餐結帳區,室內外有七八張桌子,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一樣是常見的自助式~ 自行拿菜單自行找位置坐~填寫完畢後櫃台點餐結帳! 餐具.佐料也都自行拿取~

DSA03620

店內比較特別的裝飾~smile_12  

DSA03628

 

看到菜單~前面拼盤區飲料換購可折抵$20,後面套餐類飲料換購可折抵$30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霜淇淋耶!

DSA03622

品項選擇相當的多~除了常見的土司.漢堡.蛋餅外,連鍋燒麵.義大利麵.燉飯也都有!

DSA03623

今日餐點~039_  

DSA03625

遠方是 太妃糖拿鐵~折抵$30($40)  原味拿鐵~折抵$20($45)  對不常喝咖啡的我們來說,太妃糖不夠甜,拿鐵奶味稍淡......smile_8  

DSA03629

 

全部上桌~

DSA03637

 

鍋燒冬粉+泡菜($105) 看起來和店家粉絲頁的內容有些許落差,但還好該有的都有~

DSA03633

太座表示味道還可以,份量也剛好~但如果是男生可能會稍嫌不夠!

DSA03635

 

咘咘推薦拼盤.主食+$10($175)

DSA03636

菜單上寫的內容是:職人吐司佐有機玫瑰乳酪醬!  但送上來的卻是佛卡夏......bth_065_  

DSA03626

 

整體拼盤內容還算豐富~有生菜沙拉.地瓜.薯條.蛋.唐揚雞塊.照燒燒肉.....

DSA03639

 

生菜沙拉有三種水果~算是很有誠意!

DSA03640

 

唐揚雞塊和照燒燒肉雖不比專業的店家,但以早午餐店來看算是不錯了~

DSA03641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大豐二路217號    電話:07-383 8830

營業時間:07:00~14:30

DSA03631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