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3291

好久沒發食記文了~bth_112_  

其實最近運氣有點不太好~相機帶著走訪好幾家店,結果都和預期的有不少的落差,又剛好這陣子有點發懶~索性就不發文了!bth_023_  

而今天來到市區就直接拿出口袋名單的日料店來去用餐!就算沒有令人驚艷的表現,至少應該是穩穩的不會踩雷了!bth_060_  

這家岩手壽司開業已經兩年多(放口袋也兩年多了!014_  ) 位於博愛路上近熱河街口~

附近中博高架橋下有個停車場可以停車,不過最近在施工,車位剩下不多,今天剛好停到最後一個位子bth_051_  

DSA03292

 

店內不大不小,客滿約可容納25位!

DSA03265

 

而店內沒有華麗的裝飾,可以安靜舒適的單純享受美食~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

DSA03266

DSA03264

 

就座後先送上非常燙口的麥茶!無糖回甘~如果在冬天一定更棒!

DSA03261

 

看到菜單~在今年(2017)六月有更新過!

DSA03258

DSA03257

DSA03256

DSA03254

DSA03253

主要是以壽司為主!另外搭配一些丼飯.手卷.烤物等感覺比較有變化~

服務人員親切的點餐後,稍等一會便逐一上餐!

 

岩燒組合($240)內容有牛肉.鮭魚.海鱺.干貝.鰻魚.杏鮑菇~也許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但也都算是水準之上的表現!

DSA03268

而以$40/貫的均價有這樣的表現實屬超值!

DSA03269

 

起士牛肉捲($160)

DSA03273

 

起司的鹹加上牛肉的香,可惜感受不到醋飯的酸~不然會更棒!

DSA03274

 

一個是點丼飯附的味噌湯,一個是單點的蛤蜊味噌湯~

DSA03270

蛤蜊味噌湯($50) 這蛤蜊非常的鮮!每一顆都很飽滿!bth_070_goodjob  而味噌湯味道個人感覺稍微偏淡!再濃郁一點會更棒!

DSA03272

 

繽紛海鮮丼($380) 有甜蝦兩隻.干貝.鰭邊肉.鮭魚.鮪魚.旗魚.鮭魚卵.蝦卵.海膽.花枝等...相當豐富!

DSA03285

有趣的最近$380似乎是海鮮丼的一個準則! 吃過不少店家(櫻和宴亭.津天丼地.福川町)都是這樣的售價~bth_102_  

DSA03288

份量上以大男生來看都不算多~主要以魚生內容做變化! 岩手的海鮮丼還算豐富,不過魚生表現就比較中規中矩~

DSA03286

醋飯的部分,酸味幾乎感受不到!smile_8  (包括上面的壽司也是一樣!)

DSA03287

 

另外單點的炙燒握壽司~ 

DSA03276

岩燒比目魚側緣($160/2貫) 壽司店必點!滿滿油脂的側緣,炙燒後更是香氣逼人阿!smile_3  

DSA03277

 

岩燒起司香鮭($80/2貫)起司烤得有點不足,再多烤一下,讓它再融化一點應該會更棒!

DSA03279

岩燒櫻桃鴨($80/2貫) 富含嚼勁的鴨肉加上肥厚的鴨皮!推!058_  

DSA03281

延燒海鱺(70/2貫) 軟嫩好食,重點是這價錢好平實阿!smile_2  

DSA03283

今日消費~039_  

DSA03289

 

以後火車站附近來說,好像也沒有類似的店家~

加上這平實的價錢與中規中矩的表現,算是在這附近想吃壽司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12號      電話:07-322 183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每週二店休)

DSA0326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