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2900

前兩天在楠梓人臉書社團看到店家打廣告~主要販售一些頂級的冷凍牛肉和豬肉!而現場也有壽喜燒肉套餐可內用!

看到一堆頂級的牛肉和伊比利豬!!bth_055_  而店家又再創新路上!離我家不遠啊~找到時間立馬手刀!bth_067_  

文章開始之前先說~今天不知怎樣,相機設定好像出了些問題,照片拍出來不是糊就是晃smile_17  只好逞罰自己跪著打完文章...bth_112_  

 

店家位於創新路上接近土庫三路口!對面就是台糖花卉園區~附近沒有停車格,只要沒畫紅線,不擋住人家出入都可以停車!

DSA02940

是說土庫三路這邊慢慢有種牛肉一條街的感覺了!bth_051_ 

肉山轉過去土庫三路上就是楠梓另一家牛排丼名店"初肉"~ 再旁邊清豐路也有家剛開不久的"牛吠吠"一整個好不熱鬧阿!!

DSA02936

DSA02897

店內非常的不大!smile_12  一次全部只能容納9位來客數! 座位採用吧台式~底下都有置物盒和掛勾方便放置衣物包包等!

DSA02896

看看這肉品的內容~濕式熟成.安格斯.伊比利....一整個就是威阿!bth_001_  (PS:如果西班牙活力豬改成匈牙利綿羊豬...那就近乎無敵了!smile_3)

DSA02895

 

正式菜單~簡單分成兩種選擇!  一種是肉山燒~牛或豬二選一!  

另一種是壽喜燒套餐~牛肉$390和$490的差別在於美國頂級牛五花改成澳洲和牛M7前腿心(澳洲和牛最高級是M9)

DSA02893

 

肉山燒~牛五花($190)

DSA02901

肉山燒的飯碗比較大~壽喜燒的比較小一點! 不過沒關係,這裡白飯都可以免費續!smile_2  

DSA02912  

 

肉山燒~豬梅花($190)

DSA02903

 

內山燒就是菜盤上鋪滿肉品~淋上少許醬汁(蒜末醬油?)下去拌炒~

DSA02904

DSA02909

 

底下菜盤內容有~青蔥.洋蔥.高麗菜.金針菇.豆包!

DSA02913

拌炒到你想要的熟度即可開動!101_.gif  

DSA02910

 

餐點皆有附味噌湯~湯裡只有簡單的海苔,口味偏甜!(沒有續,不確定有沒有免費續湯!)

DSA02906

DSA02908

 

豬肉三重奏壽喜燒套餐($390) 和肉山燒除了肉品份量內容不同外~還多了土雞蛋.烏龍麵和油醋(解油膩!

DSA02918

壽喜燒是店員幫忙把菜盤和湯汁拿下去煮~並用一塊肉讓我試試看鹹度可否接受!太鹹還有開水可以加~

看看這些頂級的伊比利豬.紅櫻豬.....bth_070_goodjob  份量看起來也許不是頂多~但是白飯無限續,加上菜盤內容還有烏龍麵!在怎麼個大食怪也夠你吃的了~bth_102_  

DSA02915

你看看~ 你有看過豬肉是這樣的油花嗎?smile_11 對~這就是西班牙夢幻豬王"伊比利豬"bth_020_bingo  

DSA02928

真心推薦~如果你不吃牛肉,那一定要來吃看看這伊比利豬,一點豬肉的腥味都沒有,又近乎雪花牛的綿密口感058_  

DSA02935

果醋~解油膩! 很不錯,不至於會讓怕酸的男生酸到喝不下去~喝不夠還可追加喔!bth_051_  

DSA02923

 

肉山頂級牛肉壽喜燒套餐($490)bth_001_-v2  濕式熟成prime等級翼板~安格斯肩小排~澳洲和牛M7等級bth_051_  

DSA02922

這份量~不要說女生,連男生都覺得超大份!bth_070_goodjob  

DSA02917

而肉品從綿密軟嫩,香氣逼人再到略有嚼勁~讓你一次通通滿足啊!084_  

DSA02921

一家子兩大兩小, 點了兩份肉山燒&兩份套餐,真的有點太多,完全沒有續白飯,烏龍麵也只煮一份....飽到嫑嫑的061_  

 

 

好吃不是說說而已~太座現場立馬外帶兩份牛肉! 因為現點現切,稍微等了一下~ 建議要外帶的可以先私訊店家粉絲團以免久候~

DSA02941

 

 

店家資訊:  Facebook   每週三店休 可共鍋  低消$180/人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170號    電話:?

營業時間:11:00~20:3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DSA02948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