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01951

話說華夏路&南屏路是我常往來楠梓&巨蛋商圈的路線~前陣子經過的時候發現原本的壽司店已經歇業易主!改成新開幕的櫻和!?

回家後Google一下店家~覺得環境.菜單內容都不錯,也 又剛好看到壽司羊的分享文~評價也不差!那~還不手刀.....bth_055_  

 

店家位於南屏路上接近華夏路口~上面還有個很大的白色招牌,相當醒目!

DSA01975

 

店家旁邊就是7-11超商,超商對面就有個華夏路民營停車場!相當方便~(約可停20輛車)

DSA01979

 

店家大門~明亮寬敞,加上一旁的植栽造景,更顯典雅高貴~

DSA01977

 

店內座位不少~而且寬敞明亮!人多聚餐的話樓上還有包廂式大圓桌~算得上是中大型的日料店了!

DSA01926

就座後立馬添上"南非國寶茶"!因為顧著和小朋友聊天忘了拍照bth_112_  回家後Google一下發現大有來頭!又健康又美顏的....早知道多喝一點!bth_065_  

DSA01931

 

招待的漬大根~酸度很低,比較偏清甜!

DSA01924

 

今天一家兩大兩小用餐,點餐後約等個10分鐘便陸續出餐~

菜單內容應有盡有! 生魚.壽司.丼飯.炸物.烤物.炒類.套餐...幾乎所有日料店有的全都包了!完整菜單內容分享于文末!

綜合炙燒握壽司($300)給小朋友配著吃,我都吃他們剩下的bth_024_ 只能評論醋飯~大小適中,黏度剛好,溫度偏低我都愛!只有我喜歡的酸度偏低smile_8  

DSA01932

大概有章魚.鮭魚.海鱺....等

page

牛肉丼($130)  有點類似蓋飯~份量不少! 熱飯上鋪滿了洋蔥.青菜和牛肉,再打顆蛋下去變成半熟蛋~一整個很"彭派"bth_102_  

DSA01939

這樣的日料店花$130有這樣的表現算是相當令人驚艷了!

DSA01942

炙燒牛肉起司捲($180)大推!份量十足又好吃~101_.gif  

DSA01944

每一卷幾乎都有兩層的牛肉~smile_3  

DSA01946

鮮嫩的牛肉,鹹甜的起司~一點都不輸我心中第一名"壽司一番技的煙燻鮭魚起士捲"!bth_070_goodjob  

DSA01947

 

干貝奶油燒($290) 大概有四棵切對半的干貝~底下鋪上番茄丁.香菇和青菜(菠菜)!

DSA01948

干貝鮮甜~只是這奶油干貝燒吃起來感覺比較像是醬油干貝燒.....014_  (當然也是很好吃拉!)smile_1  

DSA01953

豪華刺身丼($380) 先不論等級的高低,$380看到這內容就已經爽度破表了!smile_12  

DSA01954

一隻天使紅蝦.玉子燒.章魚.海膽.鮭魚卵.加上7.8種魚生! 滿滿的海味~感覺都快被大海淹沒了058_  

DSA01952

魚生鮮度絕對有,等級還不差,醋飯份量以大男生來說有點偏少,而今天這丼飯的醋飯同上,酸度偏低又有一點點偏乾!?

PS:有可能是我忙拍照和吃其他餐點,最後才來吃所導致的.....

DSA01955

下面三貫太座專屬,日料店必點!bth_051_  評論以太座個人感受為主!

炙干貝($85)軟綿又大顆,可惜售價算是偏高!

DSA01957

炙燒比目魚側緣($50) 炙燒後香氣逼人,豐富的油質,入口即化的口感~bth_070_goodjob  

DSA01958

 

炙牛肉($50) 牛肉軟嫩,份量剛好,算是中規中矩~

DSA01959

炸蝦天婦羅($180) 有三支超大蝦! 從頭到尾都吃的到蝦肉喔~bth_051_  正港的天婦羅就是要這種酥脆的麵衣啊!bth_070_goodjob  

DSA01962

另外還有番薯.香菇.茄子等....

DSA01963

沾上蘿蔔泥醬油更對味!smile_3  

DSA01968

鹽烤雞腿($130) 這老實說,如果我開日料店我一定不會賣這東西bth_057_....現點現烤,非常需要時間,通常都是最後一個出的餐點!(客人會等到沒耐心!)

DSA01964

又烤得好吃的真的幾乎沒遇過~今天這裡也是,算唯一比較不喜歡的,肉質偏乾柴.......旁邊的蜜番薯我還比較愛!bth_051_  

DSA01967

最後沒有甜點!? bth_019_ 不知道是我們完食便結帳離開,店家來不及送 或是本來就沒有,我不確定~ 今日消費~

DSA01973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店家有開發票喔!bth_020_bingo  

DSA01981

 

 

店家販售品項選擇多廣~餐點售價對照其內容表現,個人很滿意!又環境氣氛好,服務親切,巡場收盤.添茶積極~

感覺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或團體聚餐想吃日料的好選擇!

 

下面店家完整版菜單~引用於店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01

02

03

04

05

06

07

店家資訊: Facebook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05號 (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1號)    電話:07-522 6565 (07-780 673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