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前幾天在臉書上發現朋友分享高雄一家新開幕,在日本目前很夯的炸牛排專門店! 很特別的店名叫:萩椛 014_  (耳聞跟風車驛站是關係企業!)

分享給太座看看,發現餐點內容非常吸引我們,所以今天為了吃它,專程從楠梓衝去青年路!084_  

 

店家位於青年二路底,接近海邊路! 算是漢神商圈的邊緣地帶,不算太熱鬧~

01

旁邊就是停車場!停車超方便~bth_051_  

02

店家外觀非常的低調!單看外表會覺得是什麼高檔的日本料理或是牛肉專賣店......?

03

 

進門後先是接待櫃台,左邊櫃子有大量的日本酒&瓷器擺飾~ 稍作登記後便由外場服務生帶位!

04

店內大量的木質裝潢(還稍微聞得到新裝潢好的味道!) 座位寬敞舒適~smile_1  

05

重點是服務生的帶位非常有水準!bth_070_goodjob今天用餐期間含我們共四組客人,服務生把四組客人分別帶到四邊! 把客人相互干擾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06

 

每張桌子上都有這烤盤! 等等送餐上來後會順便用酒精塊點燒 烤盤~

07

整個餐廳裝潢的亮點應該就是這一整片牆面的擺設!bth_001_  

08

 

沒錯的話,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的~(看到不少日幣售價的標籤都沒撕!)

09

 

就座後服務生先送上冰涼的無糖麥茶! (連這茶杯也很講究..)

12

11

 

看到菜單~店家進化的很快,這菜單和上周我臉書上看到的又不一樣了!(多了豬肉的部分!)

餐點都是一整個定食套餐為主,當然也可單點~ 其中白飯.味噌湯和飲料是可以無限續點!

10

 


 

這裡有個問題~餐點份量上是一個成人的量左右,如果有小朋友的時候?小朋友吃不完可以共食嗎? 有無限定每人點一份定食? 小朋友需要低消嗎?有的話會不會有點不盡人情!?

又如果沒有...同為服務業多年的我,相信一定會有不少"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和小朋友(甚至朋友)共食 ! 點一個餐然後白飯.味噌湯&飲料一直續.....店家可要想出應對方法!!


 

點餐後稍等約10來分鐘後依序上餐!smile_3  

DSA01640

同時烤盤點火準備開吃啦~101_.gif  

15

 

酥炸美國翼板牛肉定食~150g($498) 這樣的擺設已經有點近乎日本飯店"會席料理"的水準了!  

14

150g的肉加上蔬菜類的份量一碗飯絕對不夠!bth_067_  我一個大男生續了一碗飯,吃完後無敵飽!061_

16

 

這翼板牛肉外表炸得酥脆,整個呈現約2~3分熟! 外酥內軟,肉質吃起來略帶點嚼勁~ 即便烤盤烤過約5~6分熟也不會太韌!

26

另外有各式沾醬供你選擇~醬油.山葵&蒜泥.胡麻醬和玫瑰鹽! 個人覺得都不錯~生的配醬油山葵,稍微炙烤後配玫瑰鹽,熟一點的胡麻醬最對味!bth_055_    

23

烤盤熱度比想像中高,要注意一下 不時翻面~bth_020_bingo  

27

 

蔬菜類的內容表現也不輸肉類! 

17

 

淋上酸橙醬~清爽微酸又開胃!

18

除了上面看到的糖心蛋,青椒類.花椰菜&杏鮑菇.小黃瓜外 底下還有洋蔥.菠菜.高麗菜等,份量十足又豐富!bth_070_goodjob  

19

 

白飯店家表示是關山一級米,粒粒分明又鬆軟,真的很不錯!

20

味噌湯碗是非常可愛的貓頭鷹!smile_12  味噌湯像是台式白味噌~濃度中間偏淡!

21

今日飲品是蜜茶~和上面的飯&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22

 

最後甜點是奶酪!表現依舊不俗,非常的濃郁,感覺就像沒有加水下去製作的全鮮乳奶酪!

24

小細節~ 這筷架有沒有很可愛~(注意看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喔!)smile_2  

25

 

炙煎美國Prime牛小排定食~150g($798)  大推!bth_070_goodjob  定食配餐都一樣不再重複介紹! 重點在這牛小排~

DSA01635

這牛小排只有外表稍微煎過一下,近乎全生的! 看看那油花的分佈!smile_3  光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

DSA01636

太座不敢吃太生的,拿上烤盤稍微煎一下~想要幾分熟都可以自己拿捏!smile_12  

DSA01652

兩種風味一次滿足啊! 不管生的熟的,一口咬下在嘴裡感受是軟嫩的! 味道是香甜的~  喔賣!058_  

DSA01646

依太座的小鳥胃,盡管幫她分食了不少牛肉,他還是吃到嫑嫑的....smile_12  

今日消費~039_  

13

 

餐點表現有肉有菜,兼顧到均衡,兩邊表現誰也不輸誰!環境舒適氣氛好,服務有禮親切又迅速~

這裡算是小弟夫妻倆,近期吃過最滿意的餐廳了bth_070_goodjob  

 

 

店家資訊:  Facebook   餐點需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電話:07-269 316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DSA01654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