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昨天的"林桂園"有提到~林桂園景大兩間在猶豫考慮~最後心一橫,乾脆住兩天!兩間都各住一晚~bth_051_  今天退房後~

中午去早就預定好的"174翼騎士"殺時間順便用中餐!之後再回到關子嶺去嶺頂公園逛逛~將近4點就準備來去今晚住宿的景大報到啦~

抵達的時候很傻眼~平日周一竟然會山上山下停了滿滿的車!?連山下的C區停車場都快沒位置了....smile_14  

停好車才是傻眼的開始!有接駁車(區)但觀察了一下,所有人都是自行上去,一整天走了三趟(入住&自己出來取景拍照&晚上用餐)完全沒看到接駁車.....

這時候你有兩個選擇~ "拖"你的行李上好漢波(上圖左這只是走到一半而已!)或是"扛"你的行李走樓梯上來後再走最後一段好漢坡......ee1a2adb.gif  

而在走的過程中總是有一堆"最美麗的風景"無視(還是無腦?)停車場已滿的標示一直往上衝,人車爭道,卡的滿滿.....卻也不見任何工作人員出來疏導一下...smile_10  

 

住宿觀察~ 隔天早上起床用餐,發現上面停車場還有很多位置!而昨天那一堆其實都是泡湯客的車~莊園對於泡湯.住宿客,不管是停車還是環境規畫非常的混亂!

(花3.5百的停爽爽又方便,花4.5千的扛行李拖得半死.?)

 

要辦理入住也是很傻眼~或許盛名之累,一堆人都只是問看有沒有湯屋(你沒手機不會打電話?)smile_17  

01

06

07

08

 

住宿區這邊也是大眾露天溫區~

09

10

 

我們入住的維多利亞四人房(平日官網售價5千多,找旅行社代訂也4千8百多)就和大眾露天溫泉同一棟!

11

 

2.3樓是住宿房間,一.四樓是大眾溫泉區....上下樓的樓梯非常的窄小!(對!又要扛行李了!) 隔天要退房,還有一堆安親班的學生要來泡湯!把樓梯擠到滿出來!!

差點出不去~(很難想像萬一有意外事件發生,如此小的樓梯要如何讓那麼多人快速逃生!?)

12.1

 

住宿附的早餐券和泡湯券!(只有今晚或明早使用一次而已!)泡湯要自備泳衣和泳帽!

13

 

房間還好~要找插頭充電的時候找很久才發現在沙發椅的後方.....

19

 

棉被和枕頭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棉絮不少~

20

21

 

有點半露天的泡澡區~

23

 

泡湯的地方還有一台電視,這點不錯!

24

 

房間內的廁所~

25

 

備品部分只有最基本的~(算少的了)

26

 

茶水區~熱水瓶內還裝有水!?(上個旅客用剩下的?)

27

28

29

 

空調設備明顯有點年紀了!按鍵要多按幾下才會有反應~

30

 

喝下午茶的花園~

33

 

上面停車場旁邊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應該已經沒有在營業的午茶餐廳..........

34.1

大眾溫泉區如果排除剛剛那樓梯的安危因素的話~ 真的算是相當不錯!bth_102_  

38

 

設施又多又大~

39

人家在泡湯,我就不好意是拿著相機到處拍了~請至官網看介紹---->露天溫泉介紹!

40

41


 

隔天早餐菜色是不少~(當然你比較大間準備的菜色也要比較多!)

42

43

 

但老實說,我個人喜歡的並不多!

44

45

46

DSA00961

 
"景大"或許是名氣響亮~期待過高!?反而感覺普通~
尤其是在寫分享文的時候,寫完發現怎麼好像是在寫抱怨文!?
或許是景大的價錢最貴,期待最高,但卻也發現落差太大,也因此看起來像是在寫抱怨文......XD

 

莊園資訊: 官網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電話:06-682 2500

 

 

關子嶺住宿懶人包~

00

 

 

 

 

"儷景溫泉會館~生活館"名氣響亮~價錢最便宜!房間和大眾池 普通,不過早餐表現亮眼!

麗景  

 

沐春

 

 

平日四人房住宿,在相近的條件下,綜合評比(個人感受)~

價錢: 沐春($78XX)>>>景大($48XX)>新紅葉($46XX)=林桂園($45XX)>統茂($43XX)>儷景($35XX)

房間: 林桂園>沐春>新紅葉>景大>儷景>統茂

早餐: 儷景=林桂園>新紅葉>景大>沐春>統茂

環境: 林桂園>沐春>儷景>新紅葉>景大=統茂

服務: 沐春>新紅葉=儷景>林桂園>統茂=景大

停車: 統茂=林桂園>儷景=沐春>新紅葉=景大

大眾溫泉區: 景大>統茂>儷景=新紅葉> 林桂園&沐春(沒有)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