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0594

今天關子嶺兩日遊的第一天入住"林桂園",原本打算晚上散步出來直接吃"竹香園"~但是看到馬上嚇到! 人是多到沿著馬路邊排落落長......

沒關係~反正沿路兩邊餐廳一大堆,隨便找家感覺不錯的吃看看吧!

這家在印象中評價也不差~

DSA00589

 

將近六點入內,人數還不到一半,約七點離開的時候約七成滿,生意也算不錯~

DSA00568

 

看到菜單~

DSA00565

選擇性算是比較少,又今天點菜的妹妹感覺很生澀,不太會推薦bth_057_  

DSA00566

 

炒麵($60) 我們喜歡的細麵,份量不少~味道上還不錯!

DSA00570

 

炒飯($60) 這裡的炒飯偏濕潤~味道上重一點!

DSA00575

 

水蓮($150) 也就是野蓮~拌香菇清炒很喜歡!

DSA00574

 

鳳梨蝦球($250) 這裡的粉皮是厚軟的那種,我們比較不愛!

DSA00581

 

三杯雞~小($400)  雖然份量不少,但價錢也不便宜阿! 上桌時感覺鍋子不夠熱,把九成塔下去攪拌,但香氣出不來.....

DSA00579

龍鬚鴕鳥肉($200) 這家鴕鳥肉激推!bth_070_goodjob  份量多肉又大片smile_3  不像上次吃的山頂居,根本就肉絲.......bth_065_  

DSA00582

椒鹽溪魚($200) 鹹香酥脆好下酒阿!smile_2  

DSA00585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48號     電話:06-682 2202

營業時間:10:00~21:3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關子嶺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 泡湯&住宿&用餐.完整攻略懶人包!(2018.02更新)

 

 001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