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00934

竹香園~這家店在搜尋關子嶺甕缸雞的時候,從網路上看起來似乎是名聲最響亮的!因此來關子嶺不管如何一定要來吃看看阿~bth_055_  

第一天周日要來用餐的時候....嚇到!外面候位的人多到滿路上! 隔天周一提早來才免候位用餐,但吃完後要離開又開始有人候位了!!bth_001_  

連平常日生意都可以好到這樣........014_  

關子嶺甕缸雞戰場大概分兩區~

山下:從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來往關子嶺方向~172縣道沿途

而山上:就是關子嶺溫泉區175縣道沿路~

 

竹香園在山下山上都有店!因為山下位置比較大,比較好停車,所以單純用餐的話可以在山下(仙草店)用餐即可!

山上關嶺店停車場大概只能停10台車,比較適合來住宿的朋友,辦好入房後,晚上散步來這裡用餐~(我們就是從景大散步過來的)

DSA00938

DSA00942

 

上面首圖是老店,對面用餐這邊是新館,兩邊都可用餐,但空間都不大,客滿時甚至頗壅擠!

DSA00906

 

免費提供的麥茶,只有這竹茶壺比較可愛,茶本身很淡......

DSA00904

 

看到菜單~海產類的比較貴一點,其他類的還好! 要單點,少人套餐.多人合菜通通有!

DSA00896

DSA00897

DSA00898

DSA00901

DSA00902

DSA00903

 

招待小菜~炸地瓜餅 撒上梅粉,甜甜脆脆的~還不錯吃!

DSA00918

 

蒜頭蒸白蝦($380) 蝦子非常鮮,蝦殼一撥就開了~蝦肉又甜又彈牙! 只是價錢稍高了點~

DSA00912

塔香山豬肉($250) 老薑洋蔥爆炒加上九層塔的香氣~山豬肉脆口又帶點嚼勁!難怪是店家推薦菜之一!bth_070_goodjob  

DSA00913

 

什錦炒麵($50) 一般般,沒啥特別的印象~

DSA00916

 

什錦炒飯($50) 這不錯!帶點焦香(鍋氣!?)不會過油太鹹~

DSA00920

 

櫻花蝦高麗菜~小($150) 吃魚吃肉也要菜來配~高麗菜正得時,甜甜脆脆好好食!

DSA00924

 

甕缸雞~半隻($350) 直接講結論~又香又好吃!皮脆肉軟!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現烤的,但上桌的時候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燙.......

DSA00927

DSA00929

 

大多數店家點甕缸雞都會用雞油做成免費的脆筍湯!

DSA00930

這筍子真的好好吃喔~

DSA00932

服務態度不錯~菜色也都在水準之上!唯獨環境空間稍差~(山下的仙草店應該會好一點!)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6-3號    電話:06-682 3100

營業時間: 10:30~14:30    16:30~21:00 例假日全天營業  (每週二店休)

DSA00933

DSA00950

DSA00952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關子嶺6家溫泉會館+10家餐廳 泡湯&住宿&用餐.完整攻略懶人包!(2018.02更新)

 

 001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