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8

多一點咖啡館.早午餐~ 在高雄名聲響叮噹的早午餐店!bth_001_    

從2013年底首開幕,被拓荒者(呆呆?)發佈後,2014年跟著一堆大咖(黃小鴨等..)接著發文&讚美! 於是便(莫名其妙?)爆紅了~

隨便Google都可以找到50篇以上的分享文! 3年間高雄開了五家,台南兩家,屏東.嘉義.台中各一家! 2017年初第11家分店也在楠梓地區開幕了!

楠梓右昌館位於德民&藍昌路口這邊! 對面也是剛開幕不久的星巴克,斜對角則是金礦~(一整個戰區模式阿!)014_  

DSC07491

旁邊有停車場,但只有六格!7f5341cc.gif  附近不好停車,要停車只能去德民路往右昌公園找找路邊停車格......

DSC07492

 

嗯~近乎全自助式(麥當勞模式),當然也不收服務費!

DSC07485

進入店內,左邊是自助吧台區,右邊是結帳出餐區! 座位區不大,為了容納更多來客數,桌子擺得有點緊密,和鄰桌近乎零距離....(原來不只遠傳...)smile_12  

DSC07484

 

剛開幕,滿滿的人潮就不打擾其他客人亂拍照~

DSC07433

DSC07443

下面這些列表在食安問題一堆的這些年,大概就爆紅的原因了吧??(我不是美食家,是不是真的我也吃不出來~)bth_057_  

DSC07445

 

 

看到右昌館的菜單~  爬文得知好像每家分店都會有一.兩個特別(限定)的主餐!

DSC07435

DSC07437

 

結完帳後等待叫號~在剛開幕全店客滿的情況下,看點餐時間41分~ 第一份餐點出餐後我拿回座位的拍照時間是51分!

DSC07441

而第二份餐點(全部)出完也花不到15分鐘!bth_001_-v2   這員工的教育訓練做的真扎實阿!!

DSC07458

 

 

炙燒起司乾酪雞腿匯蒜炒菇菇鐵鍋~附mini吐司($300)

DSC07447

雞腿排上覆蓋起司,一旁的....蒜炒菇菇?bth_019_ 吃起來比較像番茄炒菇!014_ 搭配上炒蛋.番薯和一些蔬菜~

DSC07454

看到這迷你吐司第一時間就想到樂雅樂的山形麵包!smile_2  

DSC07449

剛烤好熱熱的土司搭配店家AOP發酵奶油,鹹香鹹香的,還蠻不錯吃的!

DSC07477

這卡布奇諾濃湯...上面的(奶泡?)很厚! 味道說不上來,有點類似牛肝菌....?

DSC07451

DSC07452

 

巴伐利亞酥炸德國豬腳佐芥末籽醬~附脆薯.主廚燉飯($350)

DSC07461

 

燉飯是用那很可愛的LC鑄鐵鍋來裝~容量大概就是一般吃飯的碗再多一些!

DSC07463

 

豬腳表現還不錯,皮脆肉香,只有少許幾塊有點乾過頭偏硬~

DSC07467

這燉飯...第一次吃&看到這麼"乾"的燉飯!? 味道單吃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配上那也是怪怪的卡布奇諾濃湯,卻感覺意外的搭!bth_102_  

DSC07464

 

牛奶糖拿鐵~熱($80) 加點飲品可折抵$50

DSC07455

裝潢氣氛不錯,服務生親切有禮!bth_070_goodjob  不過環境稍嫌擁擠個人不是很喜歡~餐點內容這樣的售價個人感覺算是中規中矩(又也許名聲響亮,所以個人期望太高?)

而目前右昌店好像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當天用餐有一.兩桌搞得像在辦趴踢,整家店都是她們的聲音......5921f236.gif  

結果回家後看到官方臉書被賞了一個兩星!?剛好也是在講那桌的客人....從10點半就在那!!到那位先生一點多離開還在那,而我們兩點半離開她們也還是在那耶!!bth_074_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只收現金!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36號     電話:07-360 2031

營業時間:09:00~17:00

DSC07438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