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27

好友姍姍第二胎卸貨了!101_.gif  今天專程來探望~ 中午離開要用餐,發現附近就有一家日料店!

想想也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那就出發吧! 084_  店家就在華夏路上接近重愛路口這邊的高佐壽司!

店內一樓不大,四張四人桌和板前位置~ 二樓則是有大包廂!

DSC07389

 

桌上擺設~

DSC07367

 

就座後服務生立馬俸上熱麥茶~

DSC07373

 

一般牆上的限定料理~

DSC07368

 

看到菜單~ 內容不少,除了基本的生魚.壽司.手卷外,烤物.炸物.套餐類也都有~售價還算中等!

DSC07370

DSC07372

綜合握壽司~6貫($220) 原本以為會有六貫不同的....bth_065_  魚生夠大塊,但鮮度還好~ (當然還好這價錢也不高就是了)

DSC07376

 

壽司飯個人覺得口感偏軟.酸度不夠......

DSC07379

DSC07380

 

炸蝦天婦羅($200) 內容有蝦子.番薯.杏鮑菇.茄子都兩個~ 價錢上在這種日料店通常會稍高一點,這我能了解,但....

DSC07384

這天婦羅的麵衣..?bth_019_   請參考一下之前"金澤壽司"的食記!

DSC07386

 

綜合炙燒~6貫($420) 另外還有加點兩貫,放在一起!  平均價是$70/貫~

DSC07392

注意看 除了右下角另外兩個單點的比目魚側緣($80/貫).青甘腹($75/貫) 有沒有發現六貫中有一個是重複的!?bth_048_  

DSC07393

重複的鮭魚肚.....老闆,你累了嗎??014_  

DSC07397

單就壽司本身來看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配上這$70/貫的平均價就.......bth_023_  

不要拿傳奇的"不老"來比,其他像是"助壽司"&"宇兵衛"&"福川町"等表現都差不多,但售價都沒這麼高........

DSC07398

DSC07400

DSC07405

 

又另外單點的~

DSC07407

 

小干貝($90/貫)

DSC07408

 

安格斯無骨牛($60/貫)

DSC07410

 

鹽烤雞翅($100)

DSC07402

雞腿鹽燒($120) 兩個燒烤都考的還不錯,但味道上撒些鹽會比較好,不然吃起來都沒啥味道說....smile_8  

DSC07420

 

店家招待的番茄炒波菜~很特別的招待!

DSC07416

 

餐畢還貼心附上水果!

DSC07422

整體表現以這樣的售價,個人感覺環境服務有到位,但餐點內容還有進步空間....smile_8  

 

 

店家資訊: Facebook  只收現金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22號      電話:07-310 809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DSC07424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