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9

話說前幾天在馬汀的部落格發現一家泰式料理店!bth_055_   看了覺得蠻有興趣的,也好一陣子沒吃吃泰式料理了~

今天就叫太座不用煮晚餐,晚上來去吃看看吧!bth_020_bingo  

 

店家位於大昌二路上!最明顯的地標就是"育英護校"~這條巷子口就是了!

路邊停車需要一點運氣,不然就是下圖左手邊下去一點,巷子裡有個公有停車場~

DSC06531

店內不大~沒有華麗的裝潢與裝飾,走的是溫馨家庭風!b2ec245d.gif  

DSC06488

DSC06489

 

下面菜單直接引用店家粉絲頁~ 價錢還算平實!

14103061_524o

14125552_o

泰式奶茶($50) & 芒果汁($50)  今天點菜有幾樣選擇小辣,怕小朋友受不了,點了一堆飲料準備滅火bth_051_  味道上比較偏台式,不會太過甜膩!

DSC06491

 

茉莉香米飯~($10) 碗不大,但飯量給得很足! 今天米飯比較偏軟,還不錯!

DSC06504

花枝沙拉($190) 選小辣就辣的好過癮了!058_  花枝份量給的也不少!

DSC06497

很特別的作法~一般泰式是做涼拌,這比較算是綜合台式沙拉與泰式涼拌!

DSC06498

 

蝦醬空心菜($100)  味道算是比較清淡一點,不會太濃太鹹!

DSC06501

 

月亮蝦餅($170)

DSC06505

蝦漿味道雖不夠濃郁,但酥脆的外皮吃起來卻意外的不會太乾硬!bth_070_goodjob  

DSC06508

 

DSC06520

椒麻雞($170) 份量不少阿!bth_001_  

DSC06511

外表炸到有點乾過頭~不過還好雞肉本身還保有其肉汁與軟嫩!

DSC06514

又酸又辣的醬汁超搭!

DSC06517

清蒸檸檬鱸魚($290)  魚肉很鮮嫩喔! 香氣十足阿~smile_3  

DSC06525

味道上覺得酸度大過於辣度~

DSC06526

 

今日消費~還算平價!

DSC06528

 

用餐期間有看到廚師(老闆?)出來用泰語講話,應該是泰國人開的餐廳沒錯!

個人覺得整體表現不差,只是離我家遠了點bth_024_  住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嘗看看!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  只收現金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3號    電話:07-398 064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店休)

DSC06490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