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9

這家餐廳早在裝潢期間就已經注意到了!bth_055_店家的紛絲團也是一開始就一直在"發露",可是始終看不出葫蘆裡賣什麼藥??smile_4而店家的名子更是怪:舊丘K區?

一開始覺得很繞口很難記~後來注意到英文名子後便恍然大悟! Just Choice Kitchen (就是精選的廚房!?) 然後中文就直接給他音譯:舊丘K區smile_12  

 

終於在9月份開始試營運~不過很難排出時間到訪,高雄這個月一下颱風,一下停水停電的....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如願到訪!bth_057_  

 

店家位置在德惠路上接近德民路口! 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德民路上的路邊停車格再走路過來,不會超過10分鐘,所以還算好停車!

DSC06487

店家外頭左邊直接用貨櫃門來當裝飾牆~ 清楚告訴你它們走的是工業風!smile_2  

DSC06477

 

店家大門也很有意思! 稜稜角角的立體形狀,看起來還蠻像是"丘"這個字~

DSC06485

進到店內~果然! 從地板.吧檯到牆壁,現在最火紅的清水模工業風~ 簡單又乾淨的感覺!smile_3  

DSC06441

當然全部清水模工法看起來又會太冷bth_038_jolin  所以店家搭配大量的暖黃光,讓人有回到家放鬆.溫暖的感覺~ (還有二樓,今天客人不少,改天再訪的時候有機會再上去拍!)

DSC06440

有趣的桌椅~值得注意的是每個座位都有提供免費插座,方便手機充電或商務客使用筆電!bth_070_goodjob  

DSC06475

 

服務生帶位後先送上檸檬水~然後親切又仔細地介紹餐點內容!  (果然籌備那麼久,服務生的訓練非常到位!一開始的印象就極佳!)

DSC06433

 

DSC06430

看到菜單~ 乍看老實說我不太習慣smile_8 太座則表示蠻可愛的,因為現在還是試營運的階段,猜想正式開幕後內容應該還會有所變動!

 

內容還算不少,有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飲料類的選擇也不少! (點主餐有濃湯沒附飲料,加點的話可折$50)

DSC06428

 

下面飲料價錢是點主餐加點 折扣後的價錢!

果有點芒($90)果昔就是比冰沙還要細緻的飲料,有點像是雪泥冰那樣!  比利時可可歐蕾($60)我覺得OK,但嗜甜的太座覺得不夠甜...smile_17  

DSC06444

上菜啦~bth_051_  

DSC06450

 

翼板牛排牛肝蕈燉飯($340)

DSC06452

 

這濃湯喝得出來是真的南瓜下去煮的喔! 湯和味道都非常濃郁~

DSC06459

店員表示牛肉皆以五分熟呈現~ 五分熟的軟嫩略帶有一點嚼勁 bth_070_goodjob幾乎一半都被太座吃掉....014_  

DSC06462

原本對燉飯的期待不太多,沒想到表現超出預期!  先說份量~超多!一個大男生絕對可以吃飽飽!

再來米飯 外表稍硬,但米心卻不會! 米飯吸滿了濃濃的牛肝蕈味道,加上淡淡的奶油醬汁,真的越吃越"順嘴"~smile_3  

DSC06463

 

價尼厚BBQ豬肋排($380) 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菜色之一!

DSC06454

非常大塊的豬肋排! 附上沙拉和麵包解膩~ 帶有點筋的肋排烤得夠軟爛卻又不乾柴! 搭配這微辣的醬汁~ (再來碗白飯就"幾霸昏"了!)smile_12  

DSC06455

DSC06458

今日消費~039_  

DSC06434

 

雖然單從售價上來看,在這楠梓地區應該算是偏高!(先點餐結帳後看到也有點嚇到!)

但是整體的環境氣氛,以及無可挑剔的服務品質(又不收服務費)加上餐點內容非常合我口味! 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最重要的是會讓人非常期待下次再訪來吃看看其他餐點的口味!bth_017_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人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19號(近德民路口)       電話:07-363 8388  (每週一店休)

DSC06438

營業時間:  09:00~21:00  (目前試營運營業時間 09:00-18:00)

DSC06481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G 

instagram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