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8

今天中午太座和友人聚餐,想吃個泰式料理!想到約一年前初訪的溫馨小廚~ 當時的印象非常的好!bth_070_goodjob --->溫馨小廚初訪

原本沒打算拍照紀錄寫食記bth_065_~但找店家臉書要打電話訂位的時候發現菜單有更新(變多)了!bth_001_   這下......bth_060_  

 

店內環境在初訪時有介紹過了,沒啥變動,所以便不再重複!

直接來看到新的菜單,和之前相比當然多了不少菜色可選擇,價錢部分則是有幾項調漲些許.....

DSC06208

 

泰式奶茶($80) 香茅綠茶($50)  一瓶的份量大概是店家提供的杯子約5~6杯左右! (店家另外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

DSC06212

白飯($15) 一樣,因為碗不大,所以份量不算多! 而今天吃到的白飯感覺有點偏乾....smile_8  

DSC06218

 

蝦醬空心菜($120)  比起初訪小漲$20,不過份量也有變多就是了! 而蝦醬味道依舊掌握得剛剛好,不會淡而無味 或是太過濃(臭)!

DSC06220

涼拌海鮮($220) 內容有不少變化!原本的冬粉.木耳沒了,多了不少蛤蜊和花枝! 但新鮮是依舊~~bth_051_  

DSC06222

 

綠咖哩~雞肉($180) 雖然選擇不辣~但綠咖哩本身就會有點辣! 算是接近我的極限了,不然這咖哩的香氣還蠻下飯的說......

DSC06214

DSC06217

清蒸鱸魚($300) 超級新鮮!魚肉之鮮嫩......058_ 這魚有鮮的話,真的隨便料理都好吃阿!smile_3  

DSC06225

 

月亮蝦餅($230)

DSC06226

內餡飽滿扎實依舊~但是今天吃起來有稍微偏硬了點!bth_048_  

DSC06228

 

香煎松阪豬($220)  略帶嚼勁又爽脆的口感! 推!

DSC06233

小香翅($200)  $25/支的價錢感覺上是高了一點!bth_023_  

DSC06230

不過還好,雖然外表炸到極乾,但裡面肉汁依然保留住,軟嫩不乾柴!

DSC06231

 

整體來說,表現依舊是水準之上! 只是空間不大但感覺生意越來越好~所以假日要來的話切記要先訂位以免久候阿!

 

店家資訊:  Facebook

店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668號     電話:07-363 838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每週一店休)

DSC06236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