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0

今天來這家五月底才剛開幕的"佐渡森"! 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 對,這裡原本就是小義郎壽司(後改名"倉夫")

前幾天看到 "Open江的食記分享"才發現改名子 換老闆了~ 一樣是日料店,不過改以賣丼飯為主!bth_055_  

店家正前方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目測約有50格) 停車沒煩惱~smile_12  

DSC05856

原本日料店很夯的握壽司最近一年來好像有點退燒,反而是丼飯正當道!  佐渡森剛好趕上這風潮~今天就來吃看看口味如何bth_060_  

DSC05919

 

店內裝潢沒有多大的改變~還是維持明亮&木質的特色!

DSC05866

今天周一中午兩人用餐,店員很貼心的帶位坐在4人大桌,而不是下圖的小桌!bth_070_goodjob  

DSC05867

 

桌上的擺設~

DSC05862

就坐後立馬添上無糖熱麥茶! 濃度剛好~回甘好喝!f529a952.gif  

DSC05863

 

看到菜單~除了丼飯以外還有不少燒烤.炸物.冷物可選擇!

DSC05917

 

鹽烤牛肉($170) 乍看之下覺得大概會有點乾柴~ 入口後雖不到軟嫩程度,但也算適中!

DSC05887

約7分熟的牛肉沾點海鹽,在嘴裡越嚼越香~

DSC05890

 

這是點丼飯都會附贈的味噌湯! 裡面沒有豆腐,反而是蘿蔔來取代~ 越喝蘿蔔的甜味就越明顯!

DSC05877

(+$80)點丼飯升級套餐內容~ 小菜.飲品.蒸蛋! (店家現在有活動,只要打卡就可以丼飯免費升級套餐喔!)smile_3  

 

DSC05878

 

飲品記得叫:烏梅桂花茶? 口感微酸! 頗開胃的~

DSC05880

 

蒸蛋~有香菇.蛤蜊.和小肉塊! 口感不錯~

DSC05882

DSC05883

 炙燒牛肉丼($230)  太座點的~加上那半熟的溫泉蛋有沒有很誘人阿!bth_017_  

DSC05892

DSC05894

這牛肉和上面的鹽烤牛是一樣的! (一樣美味好吃!)

DSC05897

下面白飯也好食!份量的話,男生整個套餐吃下來應該算剛好!  女生可能就很飽了~ (太座最後還剩一些吃不下了)bth_057_  

DSC05898

佐渡盛合海鮮丼($480) 我的一樣直接攻頂smile_2  

DSC05900

看到制式化的內容物~ 有海膽.干貝.鮭魚卵.牡丹蝦.鰭邊肉.花枝.星鰻.以及三種生魚~旗.鮪.鮭! 還玉子燒和蝦卵~

DSC05901

 

現磨山葵,嗆而不辣,誠意十足! 星鰻和鰭邊肉給的份量不少~

DSC05902

牡丹蝦就是鮮甜美味的保證拉~bth_051_  

DSC05905

底下的飯吃起來感覺室溫熟飯~而不是醋飯!? 份量的話我這胖子吃完還吃些上面太座剩下的剛好飽飽~061_  

DSC05909

 

完食!

DSC05912

DSC05914

搭上丼飯的熱潮,不俗的表現,多項化的選擇,好停車的地點! 是炎炎夏日,丼飯壽司店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42號      電話:07-522 5237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 (六.日全天營業)

DSC0592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