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92

這家早在去年(2015)九月開幕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隨著看到越來越多食記分享發現生意超好bth_001_所以就想說過陣子再來去吃看看~

結果當然就是忘了~直到最近放無薪假,閒來無事找看看有啥好吃的,就又想起這家店! 那今天中午就決定是你了~smile_12  

 

店家位於大樂旁的河堤社區這邊~距離"不老壽司明仁店"大概100公尺而已! 停車可以停大樂或是下圖轉角有付費停車場~ 步行至店家都不會超過10分鐘!

DSC05741

DSC05740

 

店內乾淨明亮~即便是坐板前的位置,和隔壁也都還有一定的距離,用起餐來輕鬆自在,不會有壓迫感!

DSC05786

 

店家是採全透明廚房! 這可不簡單~要對自己的手藝.環境整潔非常有信心才可以! 只要稍有一點小問題,看在客人眼裡都可能變大問題,結果得到反效果!

DSC05771

 

店家還有二樓~但因為生意太好,人不少,所以就沒上樓去拍了!

DSC05782

小貼心~座位下方都有小掛勾可以方便女生掛背包!bth_070_goodjob  

DSC05784

 

後方則是冬天的時候可以放置大外套!

DSC05785

 

看到菜單~幾乎是以丼飯為主!   另外服務生還會來告知今日隱藏版菜單內容~

DSC05743

DSC05744

DSC05745

DSC05746

DSC05747

 

服務生好似用I pad點餐!? 一點完餐就看到板前的出單機出單,師傅馬上就開始製作餐點,相當有效率!

免費麥茶~還可自行選擇要熱的還是冰的! 這裡的無糖麥茶是太座會誇獎好喝的~bth_102_   

DSC05780

漬物~ 沒有吃,不了解!014_  

DSC05751

 

點丼飯都會附的前菜~半熟溫泉蛋! 

DSC05749

滑順好吃~但是冷的! 如果是熱的我會更喜歡~bth_065_  

DSC05756

 

一樣是點丼飯會附的熱湯~可選擇味噌湯或昆布湯! 這是太座的昆布湯~ 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郁!

DSC05754

 

因為我點的是龍蝦海鮮丼,所以我選的味噌湯師傅就順便把蝦頭拿去煮湯~

DSC05763

你看看~這蝦頭還有卵耶!bth_051_  

DSC05773

 

味噌湯表現也不俗,還有些許小魚肉~

DSC05776

 

牛五花燒肉丼($280)  太座的~大概6.7片五花肉,牛肉香軟.滑嫩好吃! 底下的熟飯也好吃,對太座這小鳥胃來說 是多了一點!

DSC05753

 

波士頓龍蝦海鮮丼($680)我點的無敵龍蝦海鮮丼!bth_051_ 除了半隻龍蝦外還有鮑魚.海膽.鮭魚.鮭魚卵.季節刺身(鰤魚)....另外還有現磨山葵喔! 

DSC05758

 

以半隻龍蝦來看~這龍蝦肉的份量算是相當多!

DSC05759

海膽鮮甜不在話下058_  

DSC05760

好大一顆鮑魚和鮮甜的鰤魚刺身~bth_017_  

DSC05761

最重要的重點當然還是龍蝦本身啦~ 這蝦肉鮮甜彈牙又飽滿!吃的好過癮阿~smile_3  

DSC05767

蝦螯內也是滿滿的肉阿~~084_  

DSC05769

 

醋飯粒粒分明,酸度比例我喜歡~  不過以男生來講,這飯量可能會稍嫌不足!

DSC05764

餐後甜點~甜奶酪! 完美的END061_  

DSC05779

有開發票喔! 今日消費~039_  

DSC05794

 

店家連平日中午客人都絡繹不絕~這還需要多說啥? 環境整潔,服務生親切有禮,食材新鮮又好吃,價格也都還算合理~

唯獨個人感覺師傅不少人,動作也都很迅速確實,可以多加些菜色(如握壽司!?)讓客人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應該會更棒!

 

 

店家資訊: Facebook  可刷卡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哲路11號       電話:07-350 520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每周一店休)

DSC05795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