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又是一個大節日過後的休假日~bth_074_ 出發前往市區來幫太座補過專屬於她的母親節!

熱熱的天氣下當然要選擇來去吃我們最愛的日本料理~bth_051_  不過口袋裡不少名單中的日料店也多是休星期一bth_057_  

最後選擇這家沒有固定店休,交通也相當便利的森一丼飯!084_  

店家位於大順路靠近建國路口的環球影城這裡~ 旁邊的巷子就是有一百多停車位的超大停車場! 停車非常方便bth_070_goodjob (森一消費滿$500可折抵停車一小時!)

PS:要離場的時候,就算停車卡已被店家過卡折扣,還是要去自動繳費機那裏再過一次卡喔!!

DSC05547

看看~這家店好像來頭不小喔!bth_060_  

DSC05550

 

店內大小適中,但是桌間距離足夠感覺上非常寬敞! 

DSC05573

不會為了容納更多來客數而把桌椅擺滿,讓空間變得更狹小!bth_070_goodjob  

DSC05556

 

桌上的餐具~

DSC05555

 

看到菜單~自行填單後至外頭櫃台結帳後再出餐!

DSC05554

 

下面圖文版菜單引用自店家官方臉書!  丼飯類的只要是生食的,底下的白飯均為醋飯~ 而熟食的白飯則為一般白飯!

12891655_784814738315612_5629330975352487899_o

12440579_784814798315606_6125447755425522182_o

 

今天消費~目前店家活動是送抵用券! 下次消費滿$500可抵用一張,依此類推~

DSC05559

 

就坐後店員便附上熱麥茶~無糖回甘~好喝!

DSC05552

 

可爾必思沙瓦($59) 外頭大熱天bth_083_v2 當然要先來個冰涼的飲料消消暑~  

DSC05562

 

這沙瓦可是有含些微的酒精成分喔! 有帶小朋友的注意不要被誤喝了! (開車騎車與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5564

 

辣味螺肉($49) 就一般的辣螺肉,雖然小塊了一點,但是份量算是不少!

DSC05565

下面太座的單點握壽司~ 全部的總價和我點的"極上森一丼"幾乎是一樣!smile_12  

DSC05568

由左到右依序是~炙燒比目魚鰭邊肉($75)  炙燒鮭魚肚($79)  炙燒海鱺肚($69) 雖然價錢不低,但份量也是給得很足阿!058_  

DSC05569

炙燒干貝($85) 又大又鮮甜的干貝~雖然貴了點,但看太座吃的開心又滿意那也值得了...b2ec245d.gif  

DSC05570

 

炙燒牛肉($49)  約六.七分的熟度~ 不同於一般握壽司的擺法,而是用海苔從中間把份量不少的牛肉包覆起來方便食用! 非常實用也有創意~

DSC05571

 

蛤蜊味噌湯($59) 好大一碗! 蛤蜊的鮮甜配上柴魚片的香氣,這味噌湯我推!bth_070_goodjob  (重點是湯可以無限續碗喔!!)bth_051_  

DSC05574

算算有六顆,每顆的肉都非常飽滿!

DSC05577

 

廣島鮮蚵($189) 視覺上.....滿分!smile_3  

DSC05580

油炸的鮮蚵搭配上清爽的生菜沙拉~給你均衡一下!bth_102_  

DSC05582

 

鮮蚵表現也不差~又肥又大顆!

DSC05587

 

 

極上森一丼($499) 今天的王!

DSC05590

內容物大致上都相同,不過應該有少數幾樣依每日漁獲不同而改變..!? bth_019_ (因為我記得有看到別人的食記分享有海膽&鰭邊肉! 今天都沒有....)

DSC05592

不過看看內容..玉子燒.干貝.星鰻.花枝.天使紅蝦?.旗魚.鮪魚.海鱺.鮭魚.鮭魚卵.蝦卵.泡菜.熟蝦.蟹味棒.還有一種我不喜歡的生魚....這樣也算相當彭湃了!bth_087_  

DSC05591

又大又鮮甜的干貝~令人回味無窮阿!!bth_017_  

DSC05593

 

底下的醋飯量給的相當多! 大男人吃完絕對夠飽061_ 只是今天的醋飯個人感覺比較"粒" , 也就是說稍微偏乾了點,如果再濕潤一點的話會更棒!

DSC05596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再外帶一些東西回去給小人~(當媽的總是第一個想到孩子...)bth_057_  

DSC05601

 

達摩&招財貓汽水 ($99/瓶) 女人就是會被可愛的外觀吸引~bth_057_  

DSC05599

 

外帶~綜合壽司($99)

DSC05598

 

店家整體表現都在平均之上! 環境明亮寬敞~食材鮮度沒問題! 服務也很親切~ 

唯售價部分和其他類似的日料店相比稍微高一點~ 但是因為店家位置在熱門的影城商圈中,所以也還算可以接受!

 

 

店家資訊:  Facebook     內用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12號       電話:07-724 9238

DSC05551

營業時間:如下圖

DSC05603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