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4

全家超商從今天(2016/3/23)開始販售公益霜淇淋! 只要你吃一支"脆片焦糖布丁霜淇淋"全家就捐10元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

活動只到4月19日~ 大家一起來吃冰做公益,幫助偏鄉孩子打造它們的秘密基地吧!101_.gif  

 

首先聲明一下!這不是什麼廣告文.業配文.商業文....完全是我個人希望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公益的分享文!  做公益?做什麼公益呢?

就是由吳念真導演發起的快樂學習協會! 而吳念真導演這些年來為台灣的孩童所做的一切我想不必我多說~(從10年前的紙風車開始....)

吳念真臉書

這個協會主要目的就是幫助偏鄉的孩子建立一個秘密基地~讓這些孩子放學後有一個地方可以去!

有人陪伴~有人幫忙課業輔導~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吃......... (不管如何窮就是不能讓孩子的教育窮啊!)

臉書:快樂學習協會        官網: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

而這件事情並不是最近才開始的,早從2013年就已經開始了~  相關的新聞報導!bth_060_  

 

而秘密基地也從一開始的10多個擴展到現在將近40個了! 希望大家發揮愛心~

只要這段時間(3/23~4/19)到全家購買一支脆片雙色布丁霜淇淋,你花的40元就有10元是捐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

全家官網活動介紹:http://event.family.com.tw/food/ice_cream.html 

DSC05152

你可以至全家官網的店鋪查詢中,點選左下角的霜淇淋雙口味!然後再選擇你所在的區域,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全家店舖去做愛心摟!008_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quiry.aspx#

DSC05150

 

售價如下~

DSC05132

$40跟$50的差別就在於$50(下圖左)的多了一個小布丁~smile_12   焦糖布丁口味吃起來就甜甜的焦糖味!

DSC05137

早在前幾天就從臉書上獲得消息!bth_055_   在開始的今天,下午工作完畢立馬帶著兩個小子來吃冰~順便給他們機會較教育一下! (告訴他們吃這冰做公益的由來~)

DSC05135

上面的可可脆片也很好吃喔!bth_017_  

DSC05143

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喔~smile_1  

DSC05141

 

加碼篇~

DSC05146

 

活動期間到"全家在這里"臉書官網上傳照片,全家就再加碼捐$10喔!

Snap1

 

最後附上吳念真和兄弟本色 為最這次活動所製作拍攝的秘密基地MV!

  

 以上~先多謝大家的愛心喔!039_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