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20

話說昨天在臉書上楠梓人社團看到有人分享新開的泰越料理! 身為泰式料理控的我們夫妻倆,當然是今天立馬前往嚐鮮! smile_3  

 

小小一個家庭式餐廳~店內有六張四人桌! 因為2月才剛開幕,所以店內乾淨整潔自然不在話下!

老闆娘是越南人,很年輕~應該剛來到台灣不久吧!(對談中聽得出鄉音還很重~)

DSC04793

 

看到菜單~單品的售價相當便宜,最貴的也就$100而已! 

DSC04795

點菜後,出菜速度出乎意料的相當快!bth_001_-v2  

 

泰式奶茶($35) 對!這就是正統的泰式奶茶~顏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木瓜牛奶一樣! 

DSC04815

味道也很道地! 不過甜度好像有調整過~不那麼的死甜, 比較合乎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去泰國喝的奶茶非常甜!甜到會膩!)

DSC04814

海鮮泡麵($90)  海鮮有蛤蜊.花枝.蝦子~而且給的非常多!bth_070_goodjob  

DSC04797

不過可能是吃不慣這九層塔的味道~ 感覺口味上稍淡了點~bth_057_  

DSC04799

泰式椒麻雞飯($90)  這...外面光是單點椒麻雞都不止這價錢了! 這裡多了青菜和荷包蛋,最重要的是白飯給的份量超級多啊~~~101_.gif  

DSC04801

根本就CP值爆表的一道超推薦料理!058_  

DSC04802

泰式炸春捲($100) 才一百塊而已,有需要這麼"搞剛"的另外附上一盤菜盤和醬汁嗎...? bth_065_  smile_12  

DSC04803

這春捲外脆內軟~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太座對於內餡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春捲本來就不是她的菜.bth_057_  

DSC04806

 

這醬汁不像是泰式醬~稠度比較淡,辣度比較辣! 

DSC04807

包起來吃~smile_12  老實說沒啥特別不一樣的感覺....014_  

DSC04809

涼拌海鮮($100) 一樣是蛤蜊.花枝加鮮蝦! 重點是它們不是泡過的蝦!bth_070_goodjob  (對拉~還有這樣才$100而已!)

DSC04810

酸辣的比例沒有特別交代~不過吃起來我覺得剛剛好!

DSC04811

 

店家資訊: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20號       電話:0979 633 219

DSC04816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DSC04796

以上~多謝賞文!bth_032_  

歡迎加入路邊攤小老闆的粉絲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食記碎碎念~

人的味覺和視覺都是非常主觀的!東西沒有好不好吃,只有吃會合.吃不合(台語)!

所以在小弟所有食記裡,所提到好不好吃,並不表示您去吃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文中所拍的照片均為當天店家眾多餐點中~小弟所吃到的部份!  如果您覺得好看好吃!小弟並不保證之後您去吃,店家會有相同的水準!

反之~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並不保證店家不會改進提升!

arrow
arrow

    路邊攤小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